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戀人與香調 To Share and To Pair
5款適合情侶共享的中性香水

01 Feb, 2024

你們個性相似,和諧合拍。有着彼此之間的共同小秘密,總能完美契合。在戀愛中分享同一種情調,也能分享同一款香調。以動人浪漫的方式來歌頌情人之間的親密聯繫,男女皆宜的中性香水是最佳選擇。就算與心愛的人不在一起,也能分享相同的迷人香氣,戀上同一款芬芳情懷。相愛合一,share a love for one another 。

在愛情中的你們,分享哪一種默契?

我們分享對舒適愜意的依戀 We share a love for coziness
Aesop “Ouranon”

Aesop烏拉諾Ouranon)是「虛實之境」香水系列的詩意結局。香水以苦橙的柑橘香調展開,散發欖香脂辛香帶綠意的氣息,揉合樟木般的薰衣草清新香氣。溫暖芳香中調富洋甘菊草本香氣,交織著乾草及乳香。後調潛入琥珀般的溫暖,沒藥迷人的礦物香氣加上廣藿香。Ouranon讓人聯想起平靜而又溫暖的家,與戀人周末窩在小空間内,一起享受親密的時光。

我們分享冒險的追求 We share a bond through boldness
Byredo “Animalique”

歌頌自由與本性的 Byredo Animalique 香水會帶領你們直面面對內心潛在的野性。層次多變的香氣從清爽的佛手柑蛻化成溫暖、感性的花香後,最後沉浸於白色麂皮、琥珀和菸葉的野性氛圍中。就像那些愛一起闖蕩、歷險的戀人們,分享着同一顆熾熱的心臟。

我們分享對藝術的品味 We share a taste for art
diptyque “L’Eau Papier”

數碼化令現代人漸漸少以紙筆水墨作創作媒介,令紙張成為傳統而舊有的浪漫象徵。無論是文學或繪畫,若揮灑在紙張上的藝術品都是你們的共同語言,那麽法國傳奇調香品牌 diptyque L’Eau Papier Eau de Toilette 紙墨之水淡香水會獲得你倆的偏愛。香水融合了迷人的白麝香、含羞草、金木和米香的獨特香氣,將手、墨和紙的精彩邂逅定格在最美好的一瞬間。

我們分享同一種幽默感  We share a sense of humour
Le Labo “BIGARADE 18”

如果你們分享一樣的幽默感,笑點雷同,喜好一致,明亮活潑如小太陽一般發熱發光的性格,極容易互相牽引。走在一起往往會同共成長,成為更好的人。為你們推薦香氣活力四射、明亮又強烈的 Le Labo 城市系列香港限定 BIGARADE 18 香氛,以白花與柑橘的經典香味結合美好回憶,新舊交融的香氣混合豐富體驗。就像帶著香氣的謎團,儘管存在某種內在對立,它以某種方式設法讓強烈的聞香衝突和諧共存。極之經典又離經叛道,叫人欲罷不能。它是品牌風別為香港呈獻的香水,亦是寫給這座城市的情書。

我們分享對大自然的熱愛 We share a connection with nature
Memo Paris “Inverness”

蘇格蘭是為Memo Paris Inverness 印威內斯香水注入靈感的地方。它廣闊無垠的風光引人入勝,就像對熱愛探索自然大地的情侶。它深沉的木質香調及神秘誘人的特質,會叫你們一同為之著迷。蘇格蘭印威內斯是一片充滿泥炭、石南花和欒樹之地,原始的大自然自由地延展出奇觀壯景。時間猶如阿米香樹之木般低調而緻密地流淌,同時伴隨著檀香木、雪松、癒創木、一抹瑪黛原精還有粉香鳶尾脂,相互交織,突顯其明亮氣息,縈繞留存。

今個情人節,來海港城選購這些別樹一格的中性香水,與另一半分享最親密的動人的香氣回憶,締造一份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