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讓玫瑰金點綴你的日常穿搭

12 Nov, 2018

無論你是想選購禮物還是獎勵一下自己,光可鑒人的玫瑰金飾品都能為追求經典與稍稍愛酷的你增添選擇。介乎奢華與時尚之間的平衡色調能配搭上不同顏色、圖案以及紋理的衣服,適合任何場合裝扮。海港城挑選了深受大眾喜愛的輕珠寶品牌的玫瑰金系列,讓你的造型增添亮點。

APM Monaco

APM Monaco CROISETTE系列,靈感來自簡約時尚主義。憑藉其緊密結合的設計,簡單流暢的線條顯現優雅大方的氣質。對於那些喜愛簡約而又不失優雅自信的女孩,絕對是一個亮點。

DIDIER DUBOT

DIDIER DUBOT的特色是利用吊墜和頸鏈的設計,自然流露著美感,鑲嵌著無論是珍珠抑或是色彩繽紛的寶石,都能透徹地呈現優雅的自然美。品牌設計出不同的系列,以迎合不同的人的選擇。

APM Monaco
DIDIER DUBOT

GEORGE JENSEN

GEORGE JENSEN設計靈感源自1920s的Moonlight Grapes系列,當中設計包括手鐲、耳環、吊墜以及垂耳環,擁有110年的GEORGE JENSEN,用永恆的時間囊來成就藝術與設計之家。

Links of London

Links of London美麗動人的Splendour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英國壯麗的哥特式建築風格及標誌性的西敏寺大教堂,是以多個星形所組成的別緻圖案作品。四角星形圖案象徵著真理,對於設計及故事之間的仔細處理及考慮,使作品更具有獨特情懷。

GEORGE JENSEN
Links of London

Monica Vinader

Monica Vinader推出的Nura友誼手鏈延續其對女性的歌頌。手鏈設計備有特大的拋光飾牌,可刻上長長的訊息或語錄,並提供原廠刻劃的個人服務。為支持Women for Women International慈善團體,Monica Vinader將透過售賣Nura友誼手錬為該會籌款,協助經歷戰禍的女性展開新生。

Monica Vinader

Pandora

Pandora Reflexions是別具匠心的手鏈和串飾,是最能表達個性的系列。貫穿始終的線索字母「X」代表eXpression「大膽表達」﹔eXcitement「驚喜無限」﹔eXperiences「超凡體驗」 及eXceeding eXpectations「超越期待」,「X」的意義由你決定。

Pandora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