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個秋冬,ANTEPRIMA 再次把迪士尼的傳奇人物—唐老鴨及黛絲帶到品牌經典針織與 WIREBBAG 設計之中,把時尚玩味活現其中之餘,同時為日常注入無限歡樂和喜悅,更踏足 ANTEPRIMA SS22 米蘭時裝秀!  

ANTEPRIMA Donald Long Sleeve with Hood

靈感源自輕盈易打理的 Travel Ponte 系列,質感柔滑舒適的 帶帽針織衛衣背面以充滿趣味的攝影機剪影圖案,嵌花編織 成型格的撞色設計,為品牌經典的針織單品注入動感活力!

ANTEPRIMA Donald Knitted Long Sleeve Top

唐老鴨表情趣怪俏皮,於拿手的針織單品上完美地捕捉他經 典的生氣表情,充滿俏皮玩味感亦不失女性韻味,粉系色調 的設計同時讓歡欣喜悅融入於您的初秋衣櫥中!

ANTEPRIMA Daisy Mid Sleeve Top

外表善良甜美的黛絲頭像,配以輕巧的撞色元素來增加精緻 度,休閒立體的剪裁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散發出優雅知性氣質!

是次別注系列亦繼承了品牌精湛的針織工藝,由匠人以成熟而專業的 嵌花和刺繡技術編織,在熱暢經典的 Standard WIREBAG 和 Mini Standard WIREBAG 袋型上活現唐老鴨和黛絲的生動趣緻!值得一提的是,Donald WIREBAG 更特意用上雙面設計,讓您隨場合切換都能展現時尚玩味的個性魅 力,輕易點亮整個造型!

此外,品牌更推出以具唐老鴨標誌特色的海軍水手帽為主軸的手提袋。能當成小銀包使用,也可點綴迪士尼別注系列 WIREBAG,瞬間提升造型感之餘,也時刻提醒著自己每天要保持樂觀美好的心情!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