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以優質松露入饌 – 精緻的現代法國菜Artisan de la Truffe選址海港城

15 Oct, 2018

環球美食帶我們走到法國!來自法國的松露餐廳品牌 Artisan de la Truffe「松藝館」成立於巴黎,備受讚譽,在德國漢堡、日本東京皆設有海外分店,後進軍香港更選址香港海港城海運大廈。

他們從世界頂級的生產商採購並挑選松露,季節性餐單將選用一系列的松露,囊括著名的黑松露(Tuber Melanosporum)、白松露(Tuber Magnatum Pico)、冬季黑松露(Tuber Brumale)、夏季黑松露(Tuber Aestivum),甚至是澳洲黑松露。

牛里脊肉他他配松露片
香煎鵝肝配焦糖蘋果伴香脆法式牛油麵包以及松露片
烤焗鴨胸配橙酒松露汁伴薯蓉及松露片

餐單有不少亮點,精選菜式包括:牛里脊肉他他配松露片、香煎鵝肝配焦糖蘋果伴香脆法式牛油麵包以及松露片、黑松露闊條麵、烤焗鴨胸配橙酒松露汁伴薯蓉及松露片,澳洲和牛西冷牛排配黑蒜、薯蓉和松露片。

黑松露闊條麵

Artisan de la Truffe「松藝館」坐擁維多利亞港的無敵海景,亦可欣賞到九龍新興藝術區的景色,室內裝潢由享負盛名的東京設計師國重智之 (Tomoyuki Kunishige, 同是東京分店設計師)設計,菜式則交由總廚李文龍(Manful Lee)及本地名廚張錦祥(Ricky Cheung)主理,他們於餐廳開業前,已率先前往巴黎總店,跟當地的廚師團隊一起工作並接受培訓。

「松藝館」
「松藝館」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