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aked Indulgence宣布登陸海港城,即日起至12月1日期間開設Pop-up實體店,帶來了更多精選曲奇口味、蛋糕單品以及特色飲品。

1/3

Baked Indulgence同時宣布與藝人陳凱琳Grace展開烘焙合作企劃。Grace嗜愛甜品,一次偶然間品嚐了Baked Indulgence的招牌曲奇後,隨即愛上其軟糯口感,並對品牌的烘焙理念留下深刻印象。機緣巧合下,Grace通過身邊一位好友與品牌聯繫,展開了是次合作。

除了最暢銷的經典黑巧克力、紅絲絨榛子醬、抹茶和焙茶麻糬外,Baked Indulgence將在期間限定店推出一系列與Grace共同研發的新口味,讓想像力在烘焙品中盡情爆發。

新品包括「Neapolitan 曲奇」,完美結合巧克力、草莓和香草,是Grace小時候最喜歡的雪糕口味;「PinkBlack曲奇」是帶有草莓餡的巧克力曲奇,亦是Grace兒時零食阿波羅草莓巧克力三明治的化身,回憶的味道把童年的魔法瞬間帶到成人世界!另外,還有特別口味 「奶蓋曲奇」,靈感來自香港流行的奶蓋泡沫茶飲料,只在開幕的第一周限量供應。

品牌亦藉此次合作機會首次推出完整蛋糕 – 「Neapolitan蛋糕」,其他新品包括「檸檬棒」,口味帶有一絲柑橘的鮮甜,濃郁香醇,亦為限量供應。

Baked Indulgence同時推出由本地手工品牌製作的各式飲料,包括拿鐵、摩卡、冷萃咖啡、倫敦之霧和抹茶拿鐵,讓客人隨意搭配品牌甜吃品嚐。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