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聖誕樹、雪人、馴鹿等,到處都充滿節日的氣氛,象徵令大人、小朋友都期待的聖誕節快到了!在這個充滿歡樂的佳節,大朋友可以當一天「聖誕老人」,滿足小朋友快樂的期待,給他們挑選一份禮物,陪伴他們歡度美好的節慶時光!

給寶寶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寶寶對禮物的需求相對簡單,一些充滿觸感或別具意義的禮物,合力締造愛的氣氛,讓他們在愛中健康成長,更為重要。

the bonniemob 一系列衣飾設計概念源自於希望對世界宣揚愛與善意,今次採用主打的彩虹連同色彩繽紛的音符圖案,以正面而活潑的方式帶出概念。試看看,有誰不想擁有充滿愛的成長環境?藉此給寶寶滿滿的愛吧!想給寶寶留下美好的節日回憶,不妨給他選一件飾以佳節圖案或具個人風格的衣飾,然後拍照留念。

@the bonniemob
@the bonniemob

 Chicco 2020冬季新款嬰兒服飾除了有聖誕造型連身衣外,還有羽絨外套、派對連身裙、大褸等應有盡有,大朋友可以為他們自由搭配,襯出BB的獨特風格。

@Chicco

屬於小甜心的禮物

每位小女生都曾渴望成為小公主,事實上,她們都是父母心中的公主。Monnalisa 的Chic Pre Fall 系列以粉紅色為主旋律,甜美格紋奏鳴曲,加上華麗的印花圖案,洋溢著高雅浪漫氣氛。不妨考慮母女裝登場,打造屬於你們的甜蜜時刻。Alice in wonderland系列透過愛麗絲圖案塑造出可愛隨意的活潑小公主形象,柔軟針織成了秋冬必備,既舒適又時尚。

@Monnalisa

 另外,Petit Bateau也是充滿歐洲色彩的公主衣飾的品牌,企領針織衣拼紅色格仔短裙,加上白襪與黑皮鞋,散發一種斯文英倫風。另一特別推介的有白色針織外衣,外衣的飾以小貓肩帶圖案,設計討喜。

@Petit Bateau
@Petit Bateau

 想與小公主在家開一個迷你派對的話,Kids 21的Tutu du Monde派對薄紗裙,帶著Jelly Cat公仔一同出席,既可愛又優雅。

@Kids21

小男生的個性衣飾推介

男孩活潑好動,在佳節派對中,一件盡顯個性的型格衣飾會是不二之選。KENZO Kids的紅色Logo衛衣,開宗明義點出Travel Around主題,印有巴黎、東京、紐約等字眼,感覺醒神又活潑。

@KENZO Kids

 西班牙NANOS帶來一系列充滿聖誕節氣氛的衣飾系列,不但用了紅、綠色等節日主色外,男孩系列還綴以造型可愛的熊仔或雪花等冬日圖案呢!

NANOS 貨品由西班牙製

 提起節日主題的衣飾,不得不提Stella McCartney Kids的聖誕印花圖案運動褲及衛衣,衛衣上的人型聖誕樹圖案表情與造型趣致,惹人發笑。

@Stella McCartney Kids
@Stella McCartney Kids

益智遊戲與滋味節日美食之選

小朋友透過遊戲認識世界,我們又怎可錯過充滿遊戲與啟發創意的玩具給他們呢!Mothercare有售的snapkis填色午餐墊,提供4支可清除/清洗的標記筆,具防水、容易清洗、可重用、保護免於刮痕、側漏和污漬等作用,既耐用安全,又可讓小朋友發揮創意,一舉兩得。

@Mothercare

 另外,MUJI的日本木製玩具與創意絨布貼Felt Piece都是不錯的創意玩具。前者以木紋方塊以日本山形縣的木材製成,讓孩子於砌積木時感受木材的溫暖樸實觸感,適合兩歲或以上孩子;後者利用生產時剩餘的布料製成,只需使用熨斗即可輕鬆貼於 T 裇或布袋上,讓小朋友自由組合成喜愛的形狀或動物圖案,享受創作的樂趣。

@MUJI
@MUJI

 佳節派對中,歡度快樂時光又怎少得大人、小朋友最喜歡的美食和禮物?city’super今個聖誕提供29款特色主題禮物籃,以及一系列節日禮品,如Joe & Seph’s爆谷聖誕倒數、Virginia糖漬栗子味意大利聖誕蛋糕、Bee薑餅馴麀雪橇套裝等,讓小朋友與父母都能輕鬆享受令人回味無窮的節日時光。

@city'super
@city'super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