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論是慶祝伴侶、家人、好友生日,抑或是周年紀念,又或是迎接、慶祝初生寶寶來臨,以至於在歡送會答謝上司及同事的照顧,又怎少得一個高質蛋糕、打卡一流又別出心裁的撻?讓我們為大家推介不可錯過之選!

慶生「芝」味滿足!日式、美式芝士蛋糕

選購慶生蛋糕當然要大多數人喜歡的口味,最好具特色或新鮮製作的好!芝士蛋糕可說是蛋糕界的「我最喜愛TOP 5」。Café&Meal MUJI  的甜點一向以特色及季節食材見稱,而且每天於餅房新鮮製作,選擇豐富。特別推介的有宇治抹茶芝士蛋糕與青蘋果芝士蛋糕。前者選用京都宇治抹茶粉配合醇香的沖繩本和香糖製成芝士蛋糕,軟綿幼滑,茶香濃郁。後者則選用日本雞蛋、鮮忌廉及乳酪,加入新鮮青蘋果果肉烘焗而成,芝士蛋糕軟綿幼滑,蘋果酸甜清爽,帶來豐富滋味。

提起芝士蛋糕,The Cheesecake Factory 提供多款口味,相信總有一款滿足你。30 周年紀念朱古力芝士蛋糕是多層原創芝士蛋糕,再加上特濃朱古力蛋糕和松露朱古力忌廉,讓人一試愛上。士力架朱古力焦糖芝士蛋糕,於原創芝士蛋糕配士力架、朱古力、焦糖及花生,並放於布朗尼上,適合嗜甜的你!此外,品牌 40 年來歷久不衰、最暢銷的蛋糕鮮士多啤梨芝士蛋糕也是必選之列。

少女心打卡之選!精緻美味芝士蛋糕

為女性朋友慶祝生日,當然要選一個打卡一流又滋味的生日蛋糕。i CREMERiA 的士多啤梨芝士蛋糕或卷與芒果芝士蛋糕或卷均用料新鮮。前者方型設計,方便切成小件分配,適合女生淺嚐,加上粉紅色糕身配士多啤梨片,隨即燃起少女心。後者的蛋糕面鋪上芒果粒、藍莓、食用花瓣等,搶眼悅目。

La Famille 的蛋糕於巴伐利亞面層加入當季鮮果和有機食用花的水信玄餅,猶如在花朵上的凝露般晶瑩剔透、吹彈可破,而下層是幼滑香濃的慕絲,口感獨特,入口即化。品牌的巴伐利亞 Bavarois調整了果汁比例,額外添加桃子果粒、椰果和乳酪粒,充滿香甜果香,同時兼備多種口感!推介的有酸甜開胃的野莓藍蝶花巴伐利亞、味道輕盈清爽的日本柚子巴伐利亞、口感豐富的紅桑莓荔枝巴伐利亞與層次豐富的瀨戶內檸檬芝士巴伐利亞。

零罪惡感甜品!純素撻登場

Lady M 品牌首款純素甜品 – 以全植物材料製成的純素朱古力撻,絕對是零罪惡感。專為純素者手製的純素朱古力撻不含蛋奶成分,無麩質的撻皮以杏仁粉取代傳統麵粉,餡料有以椰子奶及純素黑朱古力調製而成的朱古力醬,配搭底層的海鹽焦糖醬,配以舒心暖茶,甜蜜又寫意。

讓寶寶派對變得更歡樂

舉辦迎接小寶寶來臨的派對,同時預告寶寶性別,可說是生命中最甜蜜的時刻!

DALLOYAU 提供3D 蛋糕裝飾與Sweet Blast系列是不錯之選,我們可以在法國白朱古力或香蕉味道的磅蛋糕上,加添外層為翻糖的3D裝飾,如小熊、壽桃,或是咖啡杯等,這份心思定必令人會心微笑。Sweet Blast球形的「蛋糕」由濃醇幼滑的法國朱古力製成,輕輕敲開後各款色彩繽紛的糖果及法國朱古力蜂擁而出,是名副其實的甜蜜驚喜。

1/3
DALLOYAU 
DALLOYAU 
DALLOYAU

給歡送會添上難忘時刻

想答謝上司或同事一直以來的幫忙與照顧,在歡送會上送一件別出心思的禮物,是聊表心意的好時機。COVA 出品的撻的骰細緻,用優質的雞蛋、意大利麵粉、新鮮的牛奶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水果,並以傳統配方製成,讓我們吃到獨一無二的意式風味。

另一特別推介的有,sweets house Cha Cha @city’super 的鯛魚燒。小巧的圓餅以日本面粉製成外皮,夾著十款日本入口餡料,如︰北海道十勝紅豆蓉、日本蕃薯蓉、宇治抺茶吉士、紅豆、原粒栗子紅豆、章魚燒等,滿足不同人士的口味。預訂時更可選擇於鯛魚燒表面印上哈哈笑圖案或THANK YOU字款。

想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話,首選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香港限定創意甜品。這系列的甜品從香港本地傳統及特色經典食物中取得創作靈感,甜點包括菠蘿包  (椰子熱情果蛋糕)、紙包檸檬茶 (伯爵茶佛手柑蛋糕)、皮蛋 (榛子咖啡撻)、小籠包(芒果雲呢拿蛋糕)及火腿通(芝士蛋糕)。

除了以上的蛋糕及甜品外,海港城還有很多選擇,不妨率先前來細看或品嚐,令不同場合升華至難忘快樂的層次。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