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Canada Goose首個鞋履系列

09 Nov, 2021

Canada Goose 首次發布了鞋履系列的廣告預覽,其中介紹了Romeo Beckham、 加拿大藝術家暨原住民權利活動家Sarain Fox以及INUK活動家和前 NHL 球員 Jordin Tootoo的故事。這次的活動Canada Goose希望展示出品牌最真實的一面,分享真正用家的個人故事。

是次活動藉著履行品牌「心向無界」的理念,讚頌每個人的自然本質。「心向無界」的理念鼓勵人們放低成見地自由表達。透過大自然的力量和Canada Goose的全面保護,呼喚人們邁出一步,激勵他們探索和尋找對將來的定義。

Canada Goose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Dani Reiss 說:「Canada Goose 鞋履系列的推出是我們六十多年歷史中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我們正在為鞋履類別帶來全新的視角,將奢華與性能的平衡推到極致——實踐品牌的核心價值。」 Reiss 再說:「大自然的力量,亦是Canada Goose支持的特質,是強大、充滿活力和自信的。」

這次的宣傳廣告於英屬哥倫比亞的斯闊米和威士拿取景,Beckham、Fox與Tootoo三位名人亦會參與是次拍攝。影片以大自然的力量為主題,拍攝環境及天氣皆述說著三位主角的故事:Beckham在登頂的路途中,一直克服障礙,最終到達山峰;Fox 在風雪中探索森林時,從大自然中找到了慰藉和安全感;Tootoo 利用他與土地和周遭環境的聯繫與默契,成功地從一片狹窄多霧的平原中找到出路。最終,每人終能與自然融為一體,這表明Canada Goose 鞋履出色的功能性使他們能夠專注於眼前的任務,並達到隱喻的頂峰。

潛力無限的Beckham,正處於他生命中最令人振奮的階段。作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他展開了新的旅程,為實現自己的個人目標開闢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Beckham說:「在成長過程中,我一直被教導指努力必定有回報。 為了實現職業足球的夢想,我一直全神貫注,堅持目標。對我而言,「心向無界」 意味著勇往直前,並一直鞭策自己,方能成就大事。 我很高興能與 Canada Goose 合作,將此理念推廣給大眾。」

Fox在土著民族裡是非常有影響力的人物。她最近成為了一位母親,並將「女人是一種力量」的敘事栩栩如生,展現了女性的真實力量、她們彼此之間的聯繫以及超越自我以塑造未來的能力。 Fox的故事為女性和母親帶來全新的意義以及巨大的影響力。

Fox說:「我的使命是提倡土著民族及傳達推動女性的力量。當我講述她們的故事、支持她們的工作並支持她們的使命時,我感到被賦予力量。 我想改變世界—尤其是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 「心向無界」激勵我正言不諱,忠於自己並以身作則,特別是現在我女兒會以我為榜樣並向我學習。」

Tootoo在努納福特長大,也是土著民族活動家和榜樣。 他在 Canada Goose 的宣傳中利用了“家”和“土地”表達了穩定性的力量,並帶出人們在成長中是如何被家庭和成長環境所塑造的。這對土著人民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因為他們與他們的文化、土地和社區有著深厚的聯繫。

Tootoo 說:「我的精神和體力都歸功於這片土地。 在這裡我找到了堅持下去的動力—無論是個人還是專業上。 「心向無界」意味著當腳踏實地開闢自己的道路和永遠僅記初心。」

Canada Goose 將著名的功能性和細緻的設計注入全新的新鞋履系列,並為男士和女士帶來兩款創新的款式。第一款是Snow Mantra功能性長靴,設計靈感源自以功能性設計而著稱,被譽為地球上最温暖的外套–Canada Goose經典Snow Mantra派克大衣。Snow Mantra功能性長靴具有Snow Mantra派克大衣的DNA,呈現出獨特的風格。這一款鞋履採用了防水的設計有助於克服極端氣候,亦在加拿大北部實地進行過測試。靴子採用優質材料,配以無可挑剔的設計細節,各方面都帶有目的性,藉此提供最高水平的保護、舒適和溫暖。可拆除的內襯層可根據腳型以選擇適合的版型,讓穿著時更舒適;而鞋帶、拉繩和拉鍊等功能性的細節讓靴子有更多不同的穿著方式。

第二款的Journey短靴於義大利製作,適合多種場合穿著。Journey 短靴採用標誌性的方形鞋頭設計,靈感源自在阿爾卑斯山所穿的經典行山靴子。鞋跟凸出的設計能加強功能性,讓用家可用輕鬆脫掉靴子。整個靴子的結構能確保穿著時的靈活度,是任何生活以及所有戶外活動的必備單品。靴面與靴筒僅由三塊皮革構成,極簡主義的設計方法能避免多餘的走線,減少了不必要的受力點與摩擦,打造出耐用的靴子。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