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ARLES & KEITH今年夏天推出重磅聯名,首度與台灣最具社群影響力的時尚指標莫莉攜手合作,以熱帶海濱假期為靈感,由莫莉親自與設計團隊攜手打造出品牌首次的聯名全系列,將於8月10日在香港、澳門及台灣門市發售,全面引爆熱情夏日的燦爛活力!

CHARLES & KEITH因為設計新穎的商品而備受全球時髦人士喜愛。CHARLES & KEITH x Molly Chiang莫莉聯名系列在今夏誕生,不但是品牌首次與台灣時尚名人的聯名合作,各門市也史無前例換上莫莉精心拍攝的時尚大片,呈現出重磅聯名的耀眼氣勢。CHARLES & KEITH與莫莉一拍即合、獲得總公司首肯進行聯名合作的關鍵,就是她一直以來勇於挑戰與突破極限的態度,和品牌大膽創新的實驗精神不謀而合。為了打造真正專屬於她個人的聯名系列,莫莉在商品設計之初便親身參與,從挑選顏色及敲定款式、打樣試穿與校正,到最後選定商品、前往澎湖外島拍攝海島渡假風格的時尚大片等,過程中每個細節莫莉都親力親為、力求極致完美,充分顯示出她追求卓越的活力與態度。

CHARLES & KEITH x Molly Chiang莫莉聯名系列以熱帶海濱假期為創作靈感,共有五款鞋子、四款包包以及兩款墨鏡,充分傳達出莫莉獨有的風格與個性。鮮明亮麗的鵝黃色、清新爽朗的草綠色、熱情奔放的暖橘色,彷若繽紛夏日的燦爛陽光,流瀉出源源不絕的大自然能量。 聯名鞋款以莫莉鍾愛的涼鞋為主,如水晶般閃耀的透明鞋跟、活潑亮眼的拼貼色塊、時髦性感的細條帶設計,洋溢著悠閒精緻的海島渡假氛圍。另外還有每個人鞋櫃裡不可或缺的白色休閒鞋,白鞋後方有著「MORE IS MORE」的刺繡字樣,代表著無與倫比的莫莉精神:「精彩的成果來自超凡的努力。只要投注更多的心力,就會得到超乎想像的回報。」

聯名包款則擁有莫莉一貫自由奔放的浪漫情懷:帶有波希米亞風格的流蘇、讓人聯想到熱帶島嶼的藤編縷空、彷彿遼闊大地的焦糖褐色、民族風格的編織圖騰等,各種極具巧思的細節設計,幻化在精巧有型的小包或率性實用的大包上,充滿著來自山林與海濱的熱情呼喚。CHARLES & KEITH x Molly Chiang莫莉聯名系列已於門市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