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每年聖誕,海港城都會以不同主題打造聖誕大型裝置及舉辦一系列活動,增添節日氣氛。今年,除了早前已經開幕的「巨型聖誕熊仔玩具店」及「聖誕燈飾花園」等四大打卡位外,海港城更邀得荷蘭藝術家Eva Cremers設計場內的聖誕佈置,額外帶來兩個不能錯過的打卡位。此外,海港城準備了不同的線上活動,讓未能到現場參與活動的朋友都能感受節日氣氛,一同歡度聖誕。

招募小朋友拍片熱唱聖誕歌 於海運大廈戶外大屏幕跨平台播放

海港城今年將改變聖誕音樂表演模式,招募3-12歲的小朋友們拍攝自己的聖誕歌唱表演,與大眾分享!由即日起至12月20日,只要捐款HK$50予「香港血癌基金」,便可遞交個人或組合的聖誕歌熱唱短片。海港城會精選部份表演片段於場內的電子屏幕和海運大廈全新戶外大屏幕定時播放。短片經剪輯後更會上載於海港城社交媒體平台播放。

立即加入海港城「聖誕學會」

網上欣賞聖誕裝置及實景節日布置虛擬打卡 仿如親臨現場

由即日起,市民和海外朋友可於網上欣賞聖誕裝置及「實景節日布置虛擬打卡」,大會預設了12個聖誕場景作背景供選擇,當中更有聖誕老人現身之場景,大家可將自己與摯愛好友的照片貼到背景上,並分享到社交網站!

即時打卡!

網上互動遊戲及聖誕老人見面會

小朋友即使在家中都能上網參與互動遊戲,由12月2日起只要登入活動網站,就可以為Eva創作的「怪獸朋友」重新填色,即可於網上實時看見他們由2D平面變成3D立體造型,與其他「怪獸朋友」互動!

1/3

開始填色!

其後,大家更可參與聖誕老人網上會面,實現一年一度的願望!詳情將於稍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