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每年聖誕,海港城都會以不同主題打造聖誕大型裝置及舉辦一系列活動,增添節日氣氛。今年,除了早前已經開幕的「巨型聖誕熊仔玩具店」及「聖誕燈飾花園」等四大打卡位外,海港城更邀得荷蘭藝術家Eva Cremers設計場內的聖誕佈置,帶來額外兩個打卡位。此外,亦攜手與Eva推出限量版「Christmas Every Day」保溫瓶連拼圖杯墊。

Eva Cremers一向擅長繪製3D插畫,曾創出不少可愛的立體卡通人物,是次她特別為海港城設計多個「怪獸成員」並成立「聖誕學會」(Christmas Club),把商場中庭打造成「學會活動室」及「學校禮堂舞台」,一同熱唱聖誕歌,為「香港血癌基金」籌款。大家除了與各位「怪獸成員」合照外,更可以參與互動小遊戲,創作屬於自己的「怪獸朋友」!

於海港城「聖誕學會表演」打卡 創作出屬於你的新「怪獸朋友」

荷蘭藝術家Eva Cremers是次特別為海港城為活動設計多個3D小角色──一群熱愛表演的同學,穿上趣怪的怪獸服飾,特別組成「聖誕學會」,以幽默的「表演」為「香港血癌基金」籌款。港威商場大堂II的「學校禮堂」是他們的「聖誕舞台」,海運大廈地下中庭則築成他們籌備「表演」的「學會活動室」,絢麗的佈置,加上滑稽的場面定叫前來打卡的大人小朋友相當興奮!

舞台上,會長Firry、外冷內熱的Melty及暖男Hugsy在台上「演出」;喜歡爬來爬去的Swingy也突然出現在台上娛賓;熱愛音樂的Dingy和Dongy 則在台下「打碟伴奏」,而開心果Beardy在則一旁為各為同學打氣。此時在後台裡,身手笨拙的Lampsy一不小心,又給聖誕燈飾纏著,同時畫面映照在鏡子上,相當有趣!

聖誕佳節又怎少得愛分享快樂的Gifty?他捧起小電視,邀請來賓參與互動小遊戲。大家可以把同學們各人的表演服飾隨意配搭,創造出新的「怪獸朋友」,更可即時與其留影並下載到自己的手機,與大家分享。

到「聖誕學會活動室」探看同學們的日常 為「怪物成員」從新填色

各位成員早已籌備「演出」多時,海運大廈地下中庭正是他們籌備「表演」的「學會活動室」。大家把「活動室」佈置得色彩繽紛,壁報板張貼了各位成員的大頭照和練習日程表,會長和打扮鬼馬的Wormy亦在「活動室」迎接大家,懶洋洋的Cloudy則躲在一旁偷懶。小朋友們更可以坐到Wormy身上玩耍拍照!

大家除了可在此參觀成員們的準備情況,更可到互動填色區發揮自己的創意,為各位「怪獸成員」重新填色!只要於即場捐款HK$20,即可獲取一張印有「怪獸成員」圖案的黑白色畫紙。大家可任意塗出不同顏色,填色後,一經掃瞄後,原來平面的「小怪獸」就會變得立體,出現在大屏幕上的不同的場景裡!另外,即使不可親身到現場也可參與小遊戲,只要登陸遊戲的網站,即可為他們重新填色,並於網上實時看見他們以3D立體形態,與其他「怪獸朋友」的小互動!

1/3

The Christmas Club」學校禮堂舞台及學會活動室詳情

  學校禮堂舞台 學會活動室
日期 由即日至2020年12月27日 由即日至2020年12月27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上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備註:「學會活動室」的互動填色區每次只能容納最多4人。

“Christmas Every Day” 限量版保溫瓶連拼圖杯墊

 

每年,海港城均會聯乘不同藝術家創作聖誕特別版的精品作慈善義賣,今年亦不例外。由12月18日起,海港城與Eva Cremers攜手推出限量版「Christmas Every Day」保溫瓶連拼圖杯墊。保溫瓶的設計與聖誕佈置一樣色彩繽紛,不論是包裝盒、瓶身或拼圖杯墊都各有「怪獸成員」的可愛大合照。保溫瓶容量大而輕巧,方便攜帶;加上杯墊以拼圖形式設計,既好玩又實用!希望大家把這些詼諧有趣的「怪獸朋友」帶在身邊,每日都能像過聖誕節一樣溫暖開心和充滿色彩,同時傳播愛與歡樂予身邊的人。

 換領詳情:

日期 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3日
時間 中午12時30分至晚上9時
地點
  1. 海港城海運大廈正門3樓(近OT313號舖Ralph Lauren)
  2. 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開放至20201227日)
換領
方法
  1. 參與REWARDING EVERY DAY並憑禮品兌換券捐款HK$150予「香港血癌基金」;或
  2. 即場捐款HK$25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換領保溫瓶連拼圖杯墊乙份。

*所有收入會撥捐予「香港血癌基金」。

備註:限量版「Christmas Every Day」保溫瓶品牌為PO:。保溫瓶連拼圖杯墊有限,換完即止

按此了解更多換領詳情及細則

海港城今年將改變聖誕音樂表演模式,於商場線上及線下不同平台進行,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感受佳節氣氛,同時繼續為「香港血癌基金」籌款。

海港城「聖誕學會」現招募會員,誠邀3-12歲的小朋友們拍攝自己的聖誕歌唱及舞蹈表演,與大眾分享!由即日起至12月20日,只要捐款入會,便可遞交個人或組合的聖誕歌表演短片。海港城會精選部份表演片段於場內的電子屏幕和海運大廈全新戶外大屏幕定時播放。短片經剪輯後更會上載於海港城官方YouTube頻道和其他社交媒體平台。是次活動,海港城更特別與JOOX一同合作,若經JOOX平台報名參加活動,有機會獲贈驚喜禮物乙份!精選片段亦會被上載於海港城的官方JOOX頻道。

參與慈善聖誕表演的會員將會獲頒證書。現在就加入海港城「聖誕學會」,一同表演行善,開心過聖誕啦!

立即加入海港城「聖誕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