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儘管時裝潮流不斷進化,撞色設計仍然是不少時裝設計師的重要戲碼。從高級時裝到便服系列,今季各大品牌為色彩拼湊注入新演繹,令時裝世界前所未有的豐富和繽紛,迎接春日的來臨!

喜歡運動風格的話,Chloé的經典雙色運動鞋Sonnie換上了滿載春日氣息的粉色調,綴以鮮黃、橙或酒紅色提升視覺效果。靈感源自高空跳傘運動,MCM在全新配飾系列匠心獨運地加入撞色的工業用飾帶。

Chloé
MCM

Marc Jacobs亦推出了以午餐盒為藍圖的The Box手袋,採用雙色皮革組合及組身間條揹帶,展示獨特創意和玩味。

Marc Jacobs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的迷你版手袋綴滿活潑可愛的彩虹條紋圖案,是今季最夢寐以求的禮品,同樣矚目的Christian Louboutin The Botty Double 短靴運用靛藍及桃紅形成巧妙對比,不禁令人聯想到七十年代的室內設計風格

Salvatore Ferragamo
Christian Louboutin

想在盎然春日散發柔美感看?Stella McCartney的針織衫採用不同紗線及織法的面料拼縫而成,柔和的色調配搭感覺醉人浪漫。糅合青瓷、象牙白和黑色的Delvaux Tempête迷你手袋,集型格和優雅於一身,為你的造型增添一抹波希米亞的遊牧氣息。

Stella McCartney
Delvaux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