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oncler x 姜濤
呈獻最新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系列

14 Jul, 2021

姜濤演繹最新系列      海港城店獨家單品

盟可睞 Moncler 發佈由姜濤演繹最新 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系

列的圖像和影片,展現系列富創意和極具辨識度的特質。姜濤在拍攝中穿上首批發售的最新 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2021 系列的季中輕盈單品,圍繞黑色的主題色調,透過拉鏈衛衣、羽絨背心、百慕達短褲和針織短袖 T-shirt。打造層次分明的造型,呈現出藤原浩擅長結合街頭風格及精緻設計的創作理念。不但如此,海港城店提供多款品牌獨家單品,各位粉絲切勿錯過。

MONCLER GENIUS: 7 –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藤原浩擁有多重身份標籤,包括創意人、製作人、音樂人以及街頭潮流教父。多元化背景令他在服飾設 計方面獨具風格:廣泛借鑒、大量吸收、創新合作,憑藉強大的文化第六感將多種設計手法融會貫通。 藤原浩以極其獨到的個人審美視角解讀時尚潮流,打造風格偏好鮮明的服飾,深受廣大追隨者鍾愛。

在與盟可睞 Moncler 的合作系列中,藤原浩將實用功能及神秘標語,與品牌精湛工藝巧妙結合,帶來低 調卻充滿隱秘驚喜的作品。本季,首個女裝膠囊系列偕同 FRGMT 經典都市必備款單品一併亮相。黑色 主基調汪洋恣意;造型層次分明,實用性出眾。  

首批發售的 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2021 系列聚焦質地較為輕盈的季中單品。男裝包括飛 行員夾克、羽絨服、工裝夾克和一系列延承藤原浩本人街頭風格的外套,以及精緻設計的針織衫、衛衣、 百慕大短褲和長褲。而女裝則包括搭配羽絨服的絎縫半裙、上半身絎縫設計的連衣裙,和借鑒自男款廓 形的帥氣外套。裝飾拼貼及源自盟可睞 Moncler 復古標識的全新 LOGO,或醒目或低調地點綴於各個單 品之上,令本系列更具辨識度。

該系列也包括一些可持續單品,傳遞藤原浩的前瞻性理念。其中,一款連帽充絨外套以有機棉和可持續 面料製成; 多款绗縫夾克則融入可回收尼龍面料,並飾有可回收黃銅按扣。 本季標語“WORLD OF MONCLER”(“盟可睞 MONCLER 世界”)揮灑於夾克背面,看似平實但暗藏妙思,其 縮寫 WOM,無論上下如何顛倒始終含義不變,反映了藤原浩對盟可睞 Moncler 的一貫印象與感知。他 通過擁抱品牌的傳統、專長和特色,聯結非凡創新、精妙設計與高效溝通,成就了該系列的與眾不同。  

一如往常,藤原浩為本季合作系列帶來多樣跨界合作,引入了豐富的亞文化元素。他攜手英國皮革專家 Lewis Leathers,與之共同革新演繹經典 441 Cyclone 夾克。該系列還包括一系列棒球帽、便帽和漁夫帽。

為慶祝 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系列發售,盟可睐 Moncler 特別發佈了一支由藤原浩構思, ODD JOB 執導的創意短片,捕捉都市夜生活的獨特氛圍。 該短片致敬 20 世紀 70 年代末英國 2 Tone 音 樂流派的圖案設計美學,在創意十足的動態單色場景中,描繪演員山下智久對夜生活魅力的重新感知。 背景音樂由藤原浩本人親自創作。 鏡頭隨著身著 WOM 夾克的山下智久,掠過夜晚快樂的人群,其中包 括身著最新膠囊系列女裝的女郎,令人透過螢幕也能感受到夜生活的精彩與活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