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DE BEERS JEWELLERS 香港限定藝術裝置慶祝全新 Enchanted Lotus珠寶設計

26 Oct, 2023

為慶祝經典的 Enchanted Lotus 系列推出色彩繽紛又充滿玩味的全新珠寶設計,De Beers 特別呈獻香港限定視覺藝術裝置,以「紙」為介,以蓮花、帝王蝶等非洲南部的動植物形態,用紙雕藝術讚頌生命奇蹟和奧卡萬戈三角洲(Okavango Delta)的壯麗景致。

奧卡萬戈三角洲由水道、洪氾區和島嶼組成,位於波札那西北部青翠的植被中,為非洲野生動物最集中的綠洲之一。波札那這個國家更是與 De Beers 有著深厚的聯繫,皆因這個國家是品牌的其中一個鑽石之源。Enchanted Lotus 系列向於這片神奇的綠洲裏遍地盛放的蓮花致敬,並頌揚我們「Okavango Eternal」計畫所取得的保育成就。De Beers 集團透過 Okavango Eternal 與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締結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以解決非洲最嚴峻的自然保育挑戰之一 — 保護奧卡萬戈三角洲的水源。

富有詩意的紙藝作品在視覺的呈現上頗具巧思,層層疊疊的鏤空紙雕,盡顯晨曦露珠凝聚於鮮艷蓮花上的美態,及翩翩起舞的帝王蝶的立體與靈動,栩栩如生,曼妙無比,這些都是對最原始的非洲生態以及自由的追逐,亦是對生命的最高禮讚;這些動植物更是 De Beers 標誌性珠寶系列背後的靈感。

此次紙藝作品全部採用環保再生的紙張、染料則是採用從植物中提取的純天然色素進行精巧手工的製作,以敬畏之心守護自然,與 De Beers「建設永恒」承諾完美契合,為人類和地球環境帶來積極、可持續的影響。

ENCHANTED LOTUS 系列

Enchanted Lotus 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在陽光下綻放的蓮花,它們於夜晚沉入水中,每天早晨重新浮現。蓮花是純潔和完美的象徵;花瓣朝開暮合,彰顯生命的力量。Enchanted Lotus 系列如同蓮花,以飾有天然美鑽的優雅設計詮釋生命的永恆,獨特的圖案在璀璨的光芒下熠熠生輝。

自 2009 年推出以來,Enchanted Lotus 圖案已成為 De Beers Jewellers 一眼就能被認出的標誌性設計。Enchanted Lotus 系列將古老的自然符號轉化為可佩戴於身而具現代感的珠寶,展現 De Beers 鑽石的非凡美感。De Beers Jewellers 是全球唯一一個始於鑽石之源的珠寶品牌,因此得以精心手工挑選世界上最璀璨美麗的天然鑽石。結合非凡絕倫的設計和匠心獨運的工藝,我們將這些天然美鑽打造成精緻典雅的珠寶作品。

本季,De Beers 首次將彩色琺瑯引入其珠寶系列,為瑰麗迷人的 Enchanted Lotus 系列增添了一抹充滿玩味的色彩。Enchanted Lotus 新作品包括吊墜項鍊、手鍊、耳環和戒指等眾多選擇,每款均以絢麗的彩色琺瑯材質烘托閃閃發光的密釘微鑲鑽石蓮花線條,從清新的綠色、品牌標誌性的深藍色、亮眼的紅色到浪漫的粉紅色,一系列嶄新設計彰顯了 Enchanted Lotus 標誌性圖案的多變特質,並體現了品牌對於捕捉大自然之美的無比熱情。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