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DELVAUX全新Lingot肩背包登場

25 Mar, 2022

如今,通過全新設計——Lingot肩背包,我們將珍貴的歷史傳承帶到了今日。 自1829年以來,始終堅守創造卓越的作品,Delvaux不斷追求精緻工藝與至臻設計。更向全世界展示來 自布魯塞爾的精湛工藝與完美品質。

靈感源於Delvaux豐富的1970年代歷史檔案,Delvaux以全新袋款呈現了女性的自由,再現品牌標誌性 的線條設計。 為生活而創造,Lingot肩背包將滿足每一位女性的需求。它充滿活力、清新且大膽的風格,吸引著每一 世代的女性。

無論是優雅的單肩背或是隨興的斜背風格,Lingot肩背包都將滿足你所有的時尚需求。簡 潔明瞭的輪廓與標誌性的D形扣飾搭配無與倫比的皮革,將使Lingot肩背包成為每個女人衣櫃裏的必備款。

Lingot手袋的名字源於超大的扣飾,以一根黃銅飾條拉長製成。這款扣飾擁有寶石般的曲線和光澤感 ,當手拿時,袋型可以完美貼合手型。金銀雙色的配搭設計,使其成為一件真正的佳作。 由Delvaux位於比利時和法國的工坊製作,Lingot肩背包的結構展現了Delvaux之家對匠心工藝的極致追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