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Delvaux Tempête XL重塑經典,風潮新生

07 Dec, 2023

激蕩銳意探索潛能,彰顯現代生活態度。Tempête系列自1967年推出以來,始終是Delvaux最具辨識度的標誌性廓形之一。2023年秋季,Tempête系列煥然重塑,妙藝呈獻空間充裕的Tempête XL包袋。新款包袋巧思融合對比與互補的設計項目,配以柔軟寬敞的收納空間與精巧前衛的金屬鋸齒,塑就契合建築美學的外形,流露簡約嚴謹的時尚風格。

 

夢寐以求的傑作由此應運而生,既具實用功能,亦充滿匠心意趣與迷人魅力。Tempête XL包袋以超大尺寸拓展現有廓形,展現優雅而恣意的時尚態度,專為應對忙碌的現代

生活精心塑造。此款包袋甄選雲朵般柔軟的Derby Calf粒紋小牛皮精製而成,配 Arizona Calf天然小牛皮內襯,演繹柔軟質感與堅韌結構的邂逅共鳴,彰顯成熟自信的獨到氣質與無拘性別的隨性百搭。

 

1/3

在此,結構與功能同頻共振。Tempête XL包袋革新經典頂部手柄,轉而配備形狀扁平的短款手柄,以確保平穩的抓握手感;同時搭配舒適升級的可調節寬幅肩帶,斜挎肩背隨心選擇。翻蓋式包口採用磁扣開合,便於輕鬆拿取包內物品。2023年,Delvaux工坊與設計師傾力合作,共同探索Tempête系列的充沛潛能,從Tempête Crush輕巧靈動的比例,到大容量手袋精湛卓然的工藝,Tempête系列的世界正在逐漸拓展至未曾抵達的臻境。Tempête XL包袋共推出兩種款式:一款為黑色或大象灰包身配以銀色金屬配飾;另一款則是森林綠包身搭配金色金屬配飾。風格雋永,隨季節流轉而歷久彌新。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