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Devialet 隆重推出第二款獨家收藏系列: Phantom II Deep Blue

12 Jul, 2022

Devialet隆重推出第二款獨家收藏系列 Phantom II Deep Blue,這款主動式揚聲器不僅極致精巧,更能演繹出震撼人心又高度保真的音質表現。

Devialet 為經典的 98dB 揚聲器換上 Deep Blue 色調,限量典藏發行。這款極致精巧的 Phantom II 擁有精心設計的造型,不僅在外觀上呼應其音質之美,更能盡展深沉遼闊的低音表現,釋放強而有力的聽覺浪潮。

Phantom II Deep Blue 在舒緩人心之餘又深藏波濤暗湧,具體實現 Devialet 的願景:讓聲音施展力量,提升人們在生活中的聽覺體驗。此外,精巧的機身讓人一手即可掌握,卻能釋放出高達 900W 的峰值功率,演繹出前所未聞的聽覺感受。

即刻啟程,全心沉醉在未知之境

經典 Phantom 系列,推出全新獨家收藏款 Phantom II Deep Blue

為了歡慶這次新品上市,Devialet 與知名藝術家路易吉·託基 (Luigi Tozzi) 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出專屬樂曲與播放列表,藉此展現 Phantom II Deep Blue 無與倫比的音質體驗。透過這款極致精巧的揚聲器,這位義大利製作人將以迷幻的 Techno 氛圍,打造出絕佳出色的聽覺饗宴,帶領聽眾全心沉醉在蔚藍之海,享受純淨的聲音質感,體驗全方位環繞的低音共鳴。自 6 月 15 日起,即可在此透過各大串流平台播放聆聽。

聲學技術的極致典範,換上新裝再次出擊

Devialet Phantom II 極致精巧卻又能撼動人心,堪稱是市面上數一數二的頂級揚聲器,具體實現 Devialet 在聲學技術上不斷突破極限的決心。Phantom II 搭載眾多獨家專利技術,從 18 Hz 的超低音到 21 Khz 的清脆高音,都能呈現出交響樂團般宏亮壯麗的聽覺感受,打造出讓人如癡如醉的聽覺饗宴。

Phantom II 獨特的球形結構設計,可讓聲學性能發揮最大潛力:兩個 push-push 低音揚聲器,加上極致振幅表現,確保零失真、零功率飽和、零背景雜音,協力打造出無懈可擊的聆聽體驗。

您可以透過 AirPlay 2、Spotify Connect、Roon Ready、藍牙或音源線(類比/數位皆可)連接 Phantom II Deep Blue,盡情醉心享受無與倫比的聽覺饗宴。

Phantom II Deep Blue 結合尖端科技與經典設計,勢必會成為今夏最搶手的獨家收藏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