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Devialet 隆重推出第二款獨家收藏系列: Phantom II Deep Blue

12 Jul, 2022

Devialet隆重推出第二款独家收藏系列 Phantom II Deep Blue,这款主动式扬声器不仅极致精巧,更能演绎出震撼人心又高度保真的音质表现。

Devialet 为经典的 98dB 扬声器换上 Deep Blue 色调,限量典藏发行。这款极致精巧的 Phantom II 拥有精心设计的造型,不仅在外观上呼应其音质之美,更能尽展深沉辽阔的低音表现,释放强而有力的听觉浪潮。

Phantom II Deep Blue 在舒缓人心之余又深藏波涛暗涌,具体实现 Devialet 的愿景:让声音施展力量,提升人们在生活中的听觉体验。此外,精巧的机身让人一手即可掌握,却能释放出高达 900W 的峰值功率,演绎出前所未闻的听觉感受。

即刻启程,全心沉醉在未知之境

经典 Phantom 系列,推出全新独家收藏款 Phantom II Deep Blue

为了欢庆这次新品上市,Devialet 与知名艺术家路易吉·托基 (Luigi Tozzi) 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出专属乐曲与播放列表,藉此展现 Phantom II Deep Blue 无与伦比的音质体验。透过这款极致精巧的扬声器,这位意大利制作人将以迷幻的 Techno 氛围,打造出绝佳出色的听觉飨宴,带领听众全心沉醉在蔚蓝之海,享受纯净的声音质感,体验全方位环绕的低音共鸣。自 6 月 15 日起,即可在此透过各大串流平台播放聆听。

声学技术的极致典范,换上新装再次出击

Devialet Phantom II 极致精巧却又能撼动人心,堪称是市面上数一数二的顶级扬声器,具体实现 Devialet 在声学技术上不断突破极限的决心。Phantom II 搭载众多独家专利技术,从 18 Hz 的超低音到 21 Khz 的清脆高音,都能呈现出交响乐团般宏亮壮丽的听觉感受,打造出让人如痴如醉的听觉飨宴。

Phantom II 独特的球形结构设计,可让声学性能发挥最大潜力:两个 push-push 低音扬声器,加上极致振幅表现,确保零失真、零功率饱和、零背景噪音,协力打造出无懈可击的聆听体验。

您可以透过 AirPlay 2、Spotify Connect、Roon Ready、蓝牙或音源线(模拟/数字皆可)连接 Phantom II Deep Blue,尽情醉心享受无与伦比的听觉飨宴。

Phantom II Deep Blue 结合尖端科技与经典设计,势必会成为今夏最抢手的独家收藏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