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金道英演繹DOLCE&GABBANA 2023/24 秋冬男裝廣告

22 Aug, 2023


DOLCE&GABBANA 呈獻2023/24秋冬男裝廣告大片,由日韓地區品牌大使兼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金道英 (Doyoung) 傾力演繹。對於品牌而言,音樂一直是其中一個最大的靈感來源,也是一種強而有力的表達方式。Doyoung作為世界知名的韓國流行音樂偶像,他的魅力和才華使其在不論音樂或時尚方面,均開創出自己獨有的風格。

Doyoung早前出席品牌 2024年春夏男裝時裝秀,以及在普利亞舉行的Alta Sartoria系列時裝秀,進一步展示到與DOLCE&GABBANA 所創造出的強大協同效應。在廣告大片中,Doyoung穿上DOLCE&GABBANA 2023/24秋冬男裝設計,完美展現簡約線條、精裁細節、新穎比例、極致精選的意大利布料,以及品牌「手工製作」(Fatto a Mano) 背後所代表的精湛工藝。

黑色是此系列的關鍵元素,見諸於不同物料之上,不論在觸覺或視覺上,均呈現出獨有的元素,兼具高雅與感官衝擊;飾以黑色水晶刺繡的上衣讓人不禁聯想起西西里島的黑色火山岩,而貼身的西裝則凸顯出男士的爾雅不凡。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