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Quiet Luxury靜奢風締造永不過時的時尚風範

11 Apr, 2024

時尚潮流來了又去,大多數會隨季節變化而漸漸減退,Quiet Luxury靜奢風卻是超越時尚週期的永不過時的風格。

靜奢風是不容錯過的低調奢華風格,以設計大氣的品牌,證明精緻美學的經典魅力。彰顯出衡量奢華的標準不是浮誇華麗,而是內斂而優雅,是潤澤無聲的低吟而非喧囂聒噪。

從中性的大地色調到永恆的剪裁,簡潔線條和細緻工藝說明一切,揭開Quiet Luxury靜奢風的長青時尚魅力。

潔白無瑕

擁抱歷久不衰的精緻風格,配襯出經典風格。為衣櫃添置經典百搭的單品,如清爽的白恤衫、剪裁考究的西裝外套及西褲、經典小黑裙、小白鞋、樂福鞋和奢華的皮革手袋。這些時尚單品不僅散發著永恆優雅的氣息,也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實用百搭之選。

想穿出簡潔大氣造型,可試由頭到腳的全白色打扮,讓你毫不費力地營造出悅目又出塵的美感。靈感來自男裝的Brunello Cucinelli時尚西裝是精緻的上班服之選,處處散發出專業又幹練的氣質。Loro Piana Tristin長褲和Adriana恤衫是出色的休閒服,搭配針織冷帽,營造輕鬆又帥氣的感覺。在涼風習習的周末,選擇連卡佛HAIKURE白色牛仔外套,以街頭風格造型服飾融合舒適度與時尚風格。

Brunello Cucinelli
Loro Piana
HAIKURE @ Lane Crawford

若隱若現

低調簡約的造型更能顯出布料的高級感,若隱若現的透視裝就是最佳例子,並於時裝週天橋上老是常出現,說明它正是2024春季的大熱潮流。

Self Portrait珠片花朵連身裙是一款高訂風格的裙子,非常適合氣質優雅的女士,透視布料與極簡主義美學完美契合,把舒適與時尚完美結合,同時保留女性魅力。Max Mara網狀休閒褲則是活潑俏皮的設計,巧妙地展現出大漁網效果,寬鬆版型既舒適又可愛。要知道,低調優雅絕不意味著無聊。不妨試穿意想不到的剪裁廓形,如COS的不對稱剪裁鏤空針織裙,摩登設計不僅展示了無可挑剔的工藝,還體現了透視的精緻感。

Self Portrait
Max Mara
COS

黑色魔法

永恆的全黑造型是另一種巧妙高級基本款的造型。

將你的牛仔褲換成Max Mara棉麻闊褲。闊腳剪裁以及獨特的大口袋為黑色單色造型增添現代感。如果想營造假日休閒風,可挑選Brunello Cucinelli的條子長褲,長褲上的微妙銀線細節為造型增添一絲魅力,使它成為時尚休閒造型的最佳選擇。

Initial Dolly針織連身裙將神秘的色調與少女氣息結合,可愛的泡泡袖為連身裙增添浪漫氛圍,成為喜歡全黑服裝風格的女性的完美選擇。

Max Mara
Brunello Cucinelli
Initial

低調優雅

比起每季都出現的招牌it bag,眼光獨到的你應選擇低調不顯眼的簡約款手袋。

不需要華麗搶眼的logo,The Row Nikin皮革手袋完美詮釋了長青經典款手袋如何靜靜地贏得明星和時尚KOL等忠實粉絲的青睞,手袋沒有住何金屬配件時尚又簡約,只用柔軟高級的皮革和可愛的小皮帶作開合。

對細節有要求的你會欣賞Bottega Venetta Andiamo手袋,經典的Intrecciato編皮工藝配上黃銅結和皮革編織金屬鏈,令設計更加完整。

The Row’s Nikin Bag in Leather
Bottega Venetta’s Andiamo Bag

這些低調而精緻的單品均以簡約設計和巧手工藝製作,毫不費力地體現了長青的時尚魅力,為Quiet Luxury靜奢風寫下定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