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Quiet Luxury靜奢風締造永不過時的時尚風範

11 Apr, 2024

时尚潮流来了又去,大多数会随季节变化而渐渐减退,Quiet Luxury静奢风却是超越时尚周期的永不过时的风格。

静奢风是不容错过的低调奢华风格,以设计大气的品牌,证明精致美学的经典魅力。彰显出衡量奢华的标准不是浮夸华丽,而是内敛而优雅,是润泽无声的低吟而非喧嚣聒噪。

从中性的大地色调到永恒的剪裁,简洁线条和细致工艺说明一切,揭开Quiet Luxury静奢风的长青时尚魅力。

洁白无瑕

拥抱历久不衰的精致风格,配衬出经典风格。为衣柜添置经典百搭的单品,如清爽的白恤衫、剪裁考究的西装外套及西裤、经典小黑裙、小白鞋、乐福鞋和奢华的皮革手袋。这些时尚单品不仅散发着永恒优雅的气息,也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实用百搭之选。

想穿出简洁大气造型,可试由头到脚的全白色打扮,让你毫不费力地营造出悦目又出尘的美感。灵感来自男装的Brunello Cucinelli时尚西装是精致的上班服之选,处处散发出专业又干练的气质。Loro Piana Tristin长裤和Adriana恤衫是出色的休闲服,搭配针织冷帽,营造轻松又帅气的感觉。在凉风习习的周末,选择连卡佛HAIKURE白色牛仔外套,以街头风格造型服饰融合舒适度与时尚风格。

Brunello Cucinelli
Loro Piana
HAIKURE @ Lane Crawford

若隐若现

低调简约的造型更能显出布料的高级感,若隐若现的透视装就是最佳例子,并于时装周天桥上老是常出现,说明它正是2024春季的大热潮流。

Self Portrait珠片花朵连身裙是一款高订风格的裙子,非常适合气质优雅的女士,透视布料与极简主义美学完美契合,把舒适与时尚完美结合,同时保留女性魅力。Max Mara网状休闲裤则是活泼俏皮的设计,巧妙地展现出大渔网效果,宽松版型既舒适又可爱。要知道,低调优雅绝不意味着无聊。不妨试穿意想不到的剪裁廓形,如COS的不对称剪裁镂空针织裙,摩登设计不仅展示了无可挑剔的工艺,还体现了透视的精致感。

Self Portrait
Max Mara
COS

黑色魔法

永恒的全黑造型是另一种巧妙高级基本款的造型。

将你的牛仔裤换成Max Mara棉麻阔裤。阔脚剪裁以及独特的大口袋为黑色单色造型增添现代感。如果想营造假日休闲风,可挑选Brunello Cucinelli的条子长裤,长裤上的微妙银线细节为造型增添一丝魅力,使它成为时尚休闲造型的最佳选择。

Initial Dolly针织连身裙将神秘的色调与少女气息结合,可爱的泡泡袖为连身裙增添浪漫氛围,成为喜欢全黑服装风格的女性的完美选择。

Max Mara
Brunello Cucinelli
Initial

低调优雅

比起每季都出现的招牌it bag,眼光独到的你应选择低调不显眼的简约款手袋。

不需要华丽抢眼的logo,The Row Nikin皮革手袋完美诠释了长青经典款手袋如何静静地赢得明星和时尚KOL等忠实粉丝的青睐,手袋没有住何金属配件时尚又简约,只用柔软高级的皮革和可爱的小皮带作开合。

对细节有要求的你会欣赏Bottega Venetta Andiamo手袋,经典的Intrecciato编皮工艺配上黄铜结和皮革编织金属链,令设计更加完整。

The Row’s Nikin Bag in Leather
Bottega Venetta’s Andiamo Bag

这些低调而精致的单品均以简约设计和巧手工艺制作,毫不费力地体现了长青的时尚魅力,为Quiet Luxury静奢风写下定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