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4春夏系列採用高性能材料和先進工藝,以精緻剪裁和精湛飾面打造經典傳統造型。

為適合訓練穿著,用於室內和戶外活動的男裝、女裝及配飾均採用品牌獨家技術:Vigor7 更適合高強度運動,而Ventus7和Natural Ventus7則通過人體映射嵌片進行針對性的肌肉壓縮,輔以出色透氣性能,保證最佳運動表現。運動服、上衣和風衣色調多樣,除經典黑白外,綠色、膠泥色、古藍色、灰色和鮮紅色令整體色系更加豐富。天然纖維(純棉與莫代爾)結合經過認證的再生聚酯纖維,彰顯Armani對環保的重視,也與Armani可持續發展價值觀協議相契合。

對於網球運動,新系列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廓型設計和透氣材料,打造技術性競技裝備,提高運動表現。此外,本系列還推出更多經典款式,在傳統設計的基礎上融入現代元素。除採用經典色系外,新系列還選擇了具有圖案效果和細微差別的新色調。頭帶、腕帶、背包、手袋和必備運動鞋均提供技術型和休閒型兩種選擇。高爾夫球裝備結合了優雅設計、豐富細節與經過防紫外線處理的最新材質,搭配海軍藍、綠色和膠泥色。專為登山達人設計的裝備則採用模組化和功能化設計。

7.0系列注重設計和實驗,採用最佳材質製作特殊服裝,細節處理細緻入微,版型緊跟當前流行趨勢,灰藍色調向工業氛圍遙遙致意。一系列中性服裝令本系列更加完整,包括寬鬆或短款T恤、針織運動衫和長褲,以及防水夾克。中性色系之間點綴橙色與粉色,設計簡約,穿著舒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