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及兒童節快到了,不妨在海港城度過愉快又有趣的長假期!這個包羅萬有的城中熱點十分適合一家大小歡度節日,放縱自己品嚐朱古力甜點,同時為孩子們換上清爽春裝吧。

春日換新裝

復活節日的粉嫩色彩代表春季的來臨,何不為你的孩子穿上鮮嫩的粉色衣裳來慶祝兒童節?

從海運大廈開始你的行程,擁有超過30間童裝及玩具店,家長及孩子都會在當中尋到心頭好。

你的小公主一定會喜歡Petit Bateau的花裙子,然後穿上它在草地上與蝴蝶追逐玩耍,小公子換上Momonittu的裇衫與卡其短褲則顯得精靈又活潑。

@ Petit Bateau
@ Momonittu

你的小寶貝當然不會被遺忘,NANOS的紅色帽子會大派用場,因為它能為任何裝扮增添活潑可愛感覺;而一系列時尚又舒適的連體衣也可在Organic Mom找到。

@ NANOS
@ NANOS
@ Organic Mom

復活節家庭盛宴聚餐

以美味的早午餐來享受週末的盛宴時光。Dan Ryan’s Chicago Grill特別為兒童節推出玩具套餐,將孩子最愛的小食及果汁盛載於彩色的火車或汽車造型盤子中。

餐廳於4月3至10日期間更有復活節假日限定套餐,包括龍蝦三種芝士通心粉配水煮蛋、烤夏威夷火腿菠蘿牛排,以及年輕人喜愛的復活節朱古力蛋。

Dan’s Toys”DR” Set @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Easter All Day Specials @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情迷意大利菜?於Cucina享用傳統意式早午餐,既可盡情享用各種芝士、種類繁多的海鮮菜餚作前菜,還有現場煮理的新鮮手工意大利麵。

若然沒有紅蘿蔔蛋糕和熱十字麵包等經典菜式,復活節盛宴就不夠完整,千萬別錯過它們!

Easter Brunch @ Cucina

甜蜜的交易

日之將盡,為所愛的人挑選一些復活節朱古力吧,又或者在度過漫長的一天後,獎勵自己一點甜。

Godiva的春季珠片復活蛋形朱古力禮盒是最值得在Instagram上炫耀的禮物,打開詩意的花瓣裝外殼內藏美味朱古力蛋。

英國皇家認證朱古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的粉紅香檳牛奶松露朱古力,在柔滑如絲的士多啤梨牛奶朱古力中注入香檳,並裹上薄薄糖粉,令人一試難忘,是最佳的餐後甜點。

Easter Pink Marc de Champagne Truffle Eggs @ Charbonnel et Walker
Beaded Egg Shaped Mini Easter Egg Chocolate @ Godiva

想令歡樂假期更上一層樓,記得帶同小朋友到 Pinkfong & Ninimo Funfair @Harbour City,可愛的角色們迫不及待地跳進商場與你慶祝假日!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