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父親節快到,想好禮物沒有?就藉此機會慰勞爸爸,答謝他一直以來的愛與付出,現為大家推薦實用富心思又華麗體面的禮物,一起實現他的願望清單吧!

FRED 給運動型爸爸

對於喜歡運動的爸爸來說, 除了運動衣飾外,一些都市運動美感的飾物也是不錯的禮物。FRED Force 10系列珠寶象徵力量、勇氣與決心,呼應父愛的偉大之餘,3款豪邁的獨特設計與同系列珠寶靈活配搭,尤其適合日常穿搭。

FRED Force 10 手鏈採用全黑設計的鈦金屬及黑鑽鏈扣獨具男子氣概,如碳纖維材質版的啞光及微磨砂表面處理令人聯想起高級製錶工藝。深邃、低調的質感適合正式與休閒場合佩戴,予爸爸時尚自信。

FRED Force 10 XL 採用大尺寸設計,俐落簡潔的線條和經典輪廓,賦予休閒珠寶一份率性的陽剛氣概。純金屬材質更加凸顯佩戴者的堅韌與強勁。

至於FRED Force 10 Winch 系列則秉承 的大膽創新精神,設計以遊艇上常見的絞盤為靈感,加上全新的幾何線條,以及啞光黑色鈦金屬、精鋼及黃金材質粗獷、豪放, 展現一種糅合都市美學與嶄新運動氣息的新視野。

1/3

MESSIKA 給暖男型爸爸

發自內心的真摯故事,往往最能觸動暖男型爸爸。MESSIKA的 My Move、Move Titanium 和 Move Noa 系列將力量、堅韌與來自父親的溫柔愛意融為一體。拉絲金屬MESSIKA Move Titanium白色鑽石吊墜恰如其分地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而MESSIKA的 Move Noa戒指則體現了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愛的詩意象徵,傳達了珍惜生命的永恆承諾。

My Move 系列帶來以皮革、鑽石、黃金和鈦金屬打造的互換式手鏈,能完美配襯日常造型。以原色鈦金屬或啞黑色鈦金屬打造的 Move Titanium 系列變奏品牌的標誌性設計,成為父親節的完美禮物。Move Noa 系列巧妙平衡剛勁力量與溫柔親切的氣息,充滿個性。

Tiffany & Co. 給重視承諾的爸爸

小時被父親炙熱穩重的手緊握,暖在心頭,以精緻的 Jean Schlumberger® Sixteen Stone 鑽石戒指璀璨的鑽石及經典的18k黃金愛的符號「X」圖案交替舖鑲,優雅奪目的設計,把一點一滴的幸福存於父親的指尖,以Tiffany & Co. 的溫情讓摯愛父親感受到這種奢華情感,同時堅守著相伴到老的愛的承諾。

時尚及具個人風格的18k黃金 Tiffany T1 系列手鐲撒著明亮的溫暖,將父親強健的手腕團團圍住,是親子之間的獨特紐帶。耀目的手鐲飾有風格強烈的斜邊「T」字圖案,象徵著父親的堅強與力量。而靈感源於紐約市建築的前衛 Tiffany HardWear 扣環手鏈將扣環與工業風完美結合,剛勁的線條、堅硬的黃金、獨特的設計,讓父親心中的「大膽型格」靈魂盡展光芒。

另外,以 Elsa Peretti® Bean® design 袖扣對爸爸由衷的表達感謝最適合不過。18k 黃金及純銀的袖扣外形簡約,自然的線條加上具雕塑感及流暢感的設計讚頌多面體的時尚父親,讓他在工作時成為矚目時尚的型格紳士,同時為節日添上濃厚意義。

JAEGER-LECOULTRE 給社交型爸爸

爸爸工作繁忙,每天出席各種不同場合,JAEGER-LECOULTRE的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日曆腕錶和 Master Control Chronograph Calendar 大師系列計時日曆腕錶,兩款全新作品搭配可互換錶鏈,是在正式場合和休閒場合都好看的百搭拍檔。

新款 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日曆腕錶採用簡約而精緻的錶盤配色,配備可替換錶鏈。銀色太陽放射狀飾紋錶盤詮釋了同色系的美學理念,同時保留 Master Control 大師系列腕錶多項基本設計元素,如太子妃指標,以及阿拉伯數字與叉頭時標交替排列。別樹一幟的瞬跳日期指針採用積家標誌造型的紅漆針尖,方便輕鬆直接地讀取日期。

Master Control Chronograph Calendar 大師系列計時日曆腕錶同樣採用純粹簡約的色彩搭配,藍色計時指針與藍色月相圓盤互相呼應,令複雜功能顯示更加清晰可辨。新款 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日曆腕錶和 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計時日曆腕錶更首次採用配備快速更換錶帶系統的精鋼錶鏈,反映多功能耐用時計在現代生活中愈來愈重要。

兩款全新 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腕錶更搭配一條淺棕色 Novonappa®小牛皮錶帶。 小牛皮錶帶同樣配備快速更換錶帶系統,令兩款全新作品成為一年四季皆佩戴得宜的實用腕錶。

1/3

Montblanc  給探索型及思考型爸爸

爸爸是啟發我們探究世界的「老師」,他一直鼓勵我們勇敢探索未知的世界。Montblanc 1858 Iced Sea 日期顯示自動機械腕錶配備 41 毫米精鋼錶殼,雙色陶瓷單向旋轉錶圈,錶殼底蓋刻有立體浮雕冰山與正在探索下方冰川水域的潛水者。腕錶備有三種不同的錶盤顏色─ 藍色、綠色與黑色,代表世界各地的冰川所呈現的不同色彩,並搭配可更換的 V 形精鋼錶鍊,可快速輕鬆地更換為橡膠錶帶。

無論大家是在考慮選購以上那件新品,還是仍需要更多靈感,海港城都是你和父親在慶祝這個特殊日子的最佳地方!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