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巴黎時尚品牌Sandro的全新男裝限量系列,以Charles M. Schulz 1960年代漫畫作品《花生漫畫》中的Snoopy及一班好友為主角,將Snoopy、Snoopy的型格分身Joe Cool及好友Woodstock融入設計之中。

限量系列帶來八款獨特設計,包括兩款T裇、兩款連帽衛衣、一款圓領衛衣、一款平織冷衫及兩款皮革配飾。Snoopy及Woodstock配上柔和復古的檸檬黃色及天藍色背景,另外也有簡約的米白色及黑色設計,背面飾以「Smile」及「Surf’s Up」字樣,這些可愛插畫及字句不但化作印花,也滿佈部分設計。

此可愛的聯乘系列正式在4月16日開始於Sandro海港城分店發售!

有關《花生漫畫》

《花生漫畫》的角色及相關知識產權由Peanuts Worldwide擁有,WildBrain Ltd.、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及Charles M. Schulz家族分別持有該公司41%、39%及20%股權。Charles M. Schulz於1950年開始在七份報章發表《花生漫畫》,自此Charlie Brown、Snoopy及其他角色成為流行文化的經典標誌。不同年齡的漫畫迷除了在Apple TV+觀看深受歡迎的《花生漫畫》節目及特輯,也可以選擇全球數以千計的相關精品、主題樂園遊樂設施、文化活動、社交媒體,以及傳統以至數碼漫畫。於2018年,《花生漫畫》與美國太空總署簽訂一項為期數年的太空法案協議,旨在啟發新一代學生對太空探索及STEM的興趣。

有關Sandro

Sandro是大型巴黎輕奢品牌,主打優雅百搭的男女裝,以簡潔線條及脫俗美學見稱。自1984年起,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Evelyne Chetrite自創一套全新的女裝美學,時尚優雅,並透現一絲中性魅力。Evelyne的兒子Ilan於2008年推出Sandro Homme,貫徹Sandro的知性美學,並以現代手法重新演繹經典設計。目前,Sandro於全球設有超過730個銷售點。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