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奢華皮具品牌 Fauré Le Page 於 JOYCE海港城獨家發售。在JOYCE時尚華麗的國度裡坐擁專屬領地,以大膽鮮明的全新面貌重新演繹品牌的獨特個性。

自1717年開始,Fauré Le Page 已經在法國傳統皮革工藝中享負盛名。品牌過去以製造精準的槍械馳品,如今以手袋作為時尚的「武器」,彰顯其「為成就魅力武裝起來」的座右銘,成為了奢華皮具的代名詞。以無與倫比的法國工藝製作皮革,在18世紀已經深受歐洲各國的國王和王后所鍾愛。300年後,備受讚頌的Fauré Le Page依然不斷追求極致,為顧客帶來更多驚喜和愉悅。

Fauré Le Page 的 JOYCE 系列包括飾有品牌標誌性的鱗紋(“écailles”)圖案的手袋、小型皮革製品和配件,圖案的靈感來自龍和美人魚的鱗片,以此作為力量的象徵。 JOYCE 系列帶來多款選選擇:斜揹袋、手提袋、水桶型手袋和迷你型手袋,還有錢包、卡片夾、皮帶和冷帽。

Fauré Le Page在 JOYCE 海港城的專屬空間展出其精選系列,並特別選用醒目明亮的黃色作為背景,既突出了 JOYCE 精品店大膽精彩,極富創意的視覺體驗,亦與 Fauré Le Page 自信從容的全新面貌完美呼應。

此系列現於JOYCE海港城獨家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