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ENDI 的經典FF 標誌自1965年由Karl Lagerfeld設計並推出後旋即成為潮流指標。今年五月FF 標誌以經典長方形及嶄新方形設計強勢回歸,FF Reloaded獨家別注系列包括成衣、手袋、配飾及鞋子。顧客可於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FENDI FF Reloaded 期間限定店選購心儀的FF Reloaded別注系列精品及其他獨家產品。

期間限定店佔地30平方米,設計向品牌的羅馬總部意大利文化宮 (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 致意,利用鋼材及布料,按照1:10的比例,以高7米的純白充氣模型,將樓高70米的總部原建築重現。外牆的拱門擺放身穿別注系列產品的迷你人偶,而仿製的洞石樓梯則引領顧客走進期間限定店內。

此外,顧客凡於5月17日至27日FF Reloaded活動期間,蒞臨FENDI 專門店及位於海港城的FF Reloaded 期間限定店,均可獲得一套五款特別限量貼紙套裝及迷你文件夾。

FENDI FF Reloaded 期間限定店

2018 年 5月 17 日至 27 日

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開放

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