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為慶祝電影《星球大戰:絕地歸來》(Star Wars: Return Of The Jedi TM)上映 40 週年, Fossil 宣布隆重推出Star Wars x Fossil 星戰系列腕錶。繼 5 月 4 日推出以反抗軍的經典角色和符號為靈感的腕錶系列後,第二波腕錶系列向帝國致敬,將於 5 月 30 日全球問世。該系列腕錶的每個細節都精益求精,既是完美的禮物,也是黑暗麵粉絲們的收藏品。

Star Wars x Fossil 星戰系列腕錶第二波共發售四款限量版腕錶。每支腕錶擁有獨立編號和收藏禮盒,打開禮盒會傳出電影音效,禮盒中裝飾有漫畫風格的電影人物插圖,並配有電影票造型的胸針。

Darth VaderTM 達斯·維德腕錶

銀河系最令人生畏的西斯尊主化作高精確度日本自動機芯,伴你左右。紅色 Lightsaber™光劍分針、有紋理質感的錶盤以及入侵者獨具特色的鎧甲為設計靈感的H 鏈節錶帶,定會讓您愛不釋手——我們早已預見到這一點。

StormtrooperTM帝國衝鋒隊腕錶

拿起爆能槍並瞄準目標——配備精密日本自動機芯,分針上的爆能束設計,白色樹脂塗層不銹鋼錶殼和錶鍊(令人聯想起帝國衝鋒隊的原始鎧甲),您不容錯過。

TIE FighterTM 鈦戰機腕錶

將您的目光鎖定在這款以帝國戰艦為設計靈感的腕錶上。鈦戰機視窗位於水晶玻璃之上,瞄準網格裝飾熒光X 翼。請勿被隱藏的細節分散注意力,請鎖定目標。

Boba Fett TM波巴·費特腕錶

這款腕錶風格大膽,獨具創意,沿襲曼達洛人鎧甲的實用風格和無與倫比的精湛工藝,配備日本自動機芯,擁有以角色為靈感的立體細節以及做舊錶殼和錶帶(令人聯想起波巴·費特的貝斯卡套裝)。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