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Fred Perry x Gorillaz Fred Perry Shirt系列2021

15 Apr, 2021

Fred Perry於2021年邀請英國樂隊Gorillaz合作,推出Fred Perry Shirt大片。Gorillaz是由音樂家Damon Albarn及藝術家Jamie Hewlett共同推出的虛擬樂隊,成員包括:主唱2D﹑結他手Noodle﹑鼓手Russel Hobbs和低音結他手Murdoc Niccals。2001年推出首張大碟後,奪得空前成功。今年樂隊踏入二十週年,仍舊保持人氣及高水準的創作,是現今世界最受歡迎的虛擬樂隊之一。

Gorillaz與Fred Perry同樣抱著獨立的思想和自由精神,於不同的領域發展所長。因此,Gorillaz毫無疑問是代表Fred Perry Shirt系列的不二人選。

Fred Perry Shirt最初為1950年代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設計,及後持續推出不同剪裁,並與不同的次文化合作,當中以領口和手袖兩行別色設計的M12和單色設計的M3兩款最為經典。M12與M3推出至今已60年,不但設計從未改變,而且仍舊於英國萊斯特利用傳統機器製造並以手工完成的,保留經典。

Fred Perry Shirt帶領Fred Perry由運動服裝品牌變成流行服飾品牌,而且無論辨識度﹑流行度都極高,從校園﹑舞池﹑足球場上等地方,均找到它的蹤影。

Gorillaz鼓手Russel Hobbs說:「我的第一件Fred Perry Shirt實際上不是我的,它是Arthur Ashe的。我倆就像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和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他是個藝術家他有自我風格:爆炸頭的髮型,一條短褲配搭經典的Fred Perry Shirt…他甚至推出一張名為『如何打網球』的唱片,我有那張唱片但我仍舊不懂打網球。我喜歡這件Fred Perry Shirt,是我最喜愛的東西!Forty-Love to y’all…

2021 Fred Perry Shirt x Gorillaz大片中,Gorillaz主唱和鍵盤手2D以全白色的M3登場;低音結他手Murdoc Niccals即穿上綠色配上冰藍與紅色的M12;結他手Noodle的M12即是布萊頓藍色配以冰藍與海軍藍;鼓手Russel Hobbs穿著栗色底色與白色﹑冰藍色的M12。

隨著我們繼續存在於這個虛擬世界,Gorillaz樂隊的旅程便不會完結。每位樂隊成員的訪問和播放清單將陸續推出,請留意網址:fredperry.com/subculture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