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秋冬護膚小貼士:為肌膚注入真正需要的營養

29 Sep, 2023

踏入十月,一眾美容達人是時候為入秋作為護膚準備。要在天氣乾燥的時份保持肌膚光澤並不簡單,除了要選購補水成份極強的護膚品外,最理想就要加入天然又修護力強的成份,例如白松露、蜂蜜、海藻、魚子、玫瑰等。但到底這些成分有甚麼功效,又適合那一類的膚質的女士呢?

凍齡界新寵兒:白松露精粹

不少識食之人都十分享受矜貴的白松露入口的誘人香味,但原來極罕有的白松露更適合走到你的臉上。白松露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及抗衰老功效,近年就成為了護膚界的新寵兒,對於減少細紋和提拉下顎線條有奇效。

如果輕熟女們想一試白松露的神奇之處,可以入手Fresh的古源白鑽松露修復精華。Fresh 採用專利酶萃取科技, 100%提取到白松露生物活性精萃。白松露萃取有助膠原蛋白增生,鞏固我們的肌膚結構,可以重點改善全面部及眼部8大膚質要素,包括女士們最怕的抬頭紋、法令紋、頸紋、魚尾紋、下頜線、眼周肌膚、肌膚緊緻度、光澤度等。

極致滋潤乾肌蜂蜜、蜂膠及蜂皇漿

蜂蜜、蜂膠和蜂皇漿,雖然三者都由蜜蜂製造,但好處卻大大不同。蜂蜜被公認認天然保養聖品,不只有強大修護能力,亦有滋潤功效。蜂膠除了滋潤皮膚,更有抗菌作用。而蜂后專用的蜂王漿就更被奉為抗衰老的上品,讓皮膚保持水潤的同時,也充滿彈性和柔軟,絕對是乾肌女士的冬季護膚良伴!

貴婦品牌La Maison Valmont的冰凝御蜜系列就將蜂蜜、蜂膠及蜂皇漿同時加入配方,利用瑞士蜂巢的稀有成分來拯救最乾燥的皮膚。整個系列一套三款,包括有護理油、面膜霜和抗皺眼部精華乳。

第一步冰凝御蜜滋養面膜霜是品牌首款多功能面霜,可當作日常面霜或偶爾作為面膜使用,可滋養、再生和撫平肌膚。然後使用冰凝御蜜打皺眼部精華乳呵護心靈之窗,它能一次提升上眼瞼、調理肌膚並撫平皺紋。再以冰凝御蜜滋養護理油來完成日常護理,這款滋養油可令臉部整夜都保持水潤柔滑。

抗老界天花板:魚子醬

在多個珍稀的護膚成分當中,魚子絕對是矜貴又有效的成分。有「海中黑鑽」之稱的魚子含有豐富的營養,當它們轉化成護膚成分時,就可以帶來抗衰老功效,有助修復細胞。

頂級高奢品牌La Prairie 最為人熟悉定必是「魚子系列」,是不少熟女少婦的摯愛。在今季更推出升級全新魚子精華面霜,首次將蘊含魚子精純精華的全新研發成分:Caviar Micro-Nutrients 傾注在魚子精華瓊貴面霜中,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逐步回復年輕緊緻結構。

新配方的魚子精華能激發皮膚新陳代謝的能力,提供兩種不同的質地,滿足不同皮膚類型的需求,同時提供同樣驚人的提升效果。Skin Caviar Luxe Cream 質地豐潤、柔滑,而 Skin Caviar Luxe Cream · Sheer則是其輕盈透氣的替代品。

煥發逆齡光芒:深海巨藻

深海海藻擁用堅韌的生命力,即使在微弱的光線中,仍是世上生長速度最高的植物之一,擁有非凡的自我再生力量。

殿堂級護膚品牌La Mer從深海巨藻及海洋酵母提取精髓,打造成珍貴成分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能重啟肌膚的年輕緊緻和亮澤提升記憶,使沉睡的肌膚彈力記憶再度甦醒,能精準針對6個臉龐微部位,幫助更新肌膚的緊緻度、縝密度、豐盈度和年輕平衡。七天即可體驗煥然一新的肌膚,煥發青春活力和彈性,有效幫助肌膚恢復光彩。

溫和修護分子:玫瑰

大部分的女士都是愛花之人,不只愛收玫瑰花,更可用在身上。玫瑰花最適合敏感肌和乾肌,可以溫和地滋潤和調節皮膚。

Lancôme就用上從法國瓦朗索勒高原上盛開的精緻花朵在護膚品當中,令用家們愈用愈年輕、緊實、豐盈、容光煥發。極緻完美玫瑰面霜利用皮膚長壽科學的變革力量。Absolue Perpetual Rose萃取物在黎明時以手工採摘玫瑰,保留其強效精華,可增強AMPK活性,這重要的細胞過程在保持肌膚年輕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探索這些非一般的秋冬護膚成分的魔力,以容光煥發、光芒四射的肌膚迎接這個季節。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