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秋冬护肤小贴士:为肌肤注入真正需要的营养

29 Sep, 2023

踏入十月,一众美容达人是时候为入秋作为护肤准备。要在天气乾燥的时份保持肌肤光泽并不简单,除了要选购补水成份极强的护肤品外,最理想就要加入天然又修护力强的成份,例如白松露、蜂蜜、海藻、鱼子、玫瑰等。但到底这些成分有甚麽功效,又适合那一类的肤质的女士呢?

冻龄界新宠儿:白松露精粹
不少识食之人都十分享受矜贵的白松露入口的诱人香味,但原来极罕有的白松露更适合走到你的脸上。白松露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及抗衰老功效,近年就成为了护肤界的新宠儿,对于减少细纹和提拉下颚线条有奇效。

如果轻熟女们想一试白松露的神奇之处,可以入手Fresh的古源白鑽松露修復精华。Fresh 採用专利酶萃取科技, 100%提取到白松露生物活性精萃。白松露萃取有助胶原蛋白增生,巩固我们的肌肤结构,可以重点改善全面部及眼部8大肤质要素,包括女士们最怕的抬头纹、法令纹、颈纹、鱼尾纹、下颌线、眼周肌肤、肌肤紧緻度、光泽度等。

极致滋润乾肌:蜂蜜、蜂胶及蜂皇浆
蜂蜜、蜂胶和蜂皇浆,虽然三者都由蜜蜂製造,但好处却大大不同。蜂蜜被公认认天然保养圣品,不只有强大修护能力,亦有滋润功效。蜂胶除了滋润皮肤,更有抗菌作用。而蜂后专用的蜂王浆就更被奉为抗衰老的上品,让皮肤保持水润的同时,也充满弹性和柔软,绝对是乾肌女士的冬季护肤良伴!

贵妇品牌La Maison Valmont的冰凝御蜜系列就将蜂蜜、蜂胶及蜂皇浆同时加入配方,利用瑞士蜂巢的稀有成分来拯救最乾燥的皮肤。整个系列一套三款,包括有护理油、面膜霜和抗皱眼部精华乳。

第一步冰凝御蜜滋养面膜霜是品牌首款多功能面霜,可当作日常面霜或偶尔作为面膜使用,可滋养、再生和抚平肌肤。然后使用冰凝御蜜打皱眼部精华乳呵护心灵之窗,它能一次提升上眼睑、调理肌肤并抚平皱纹。再以冰凝御蜜滋养护理油来完成日常护理,这款滋养油可令脸部整夜都保持水润柔滑。

抗老界天花板:鱼子酱
在多个珍稀的护肤成分当中,鱼子绝对是矜贵又有效的成分。有「海中黑鑽」之称的鱼子含有丰富的营养,当它们转化成护肤成分时,就可以带来抗衰老功效,有助修復细胞。

顶级高奢品牌La Prairie 最为人熟悉定必是「鱼子系列」,是不少熟女少妇的挚爱。在今季更推出升级全新鱼子精华面霜,首次将蕴含鱼子精纯精华的全新研发成分:Caviar Micro-Nutrients 倾注在鱼子精华琼贵面霜中,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逐步回復年轻紧緻结构。

新配方的鱼子精华能激发皮肤新陈代谢的能力,提供两种不同的质地,满足不同皮肤类型的需求,同时提供同样惊人的提升效果。Skin Caviar Luxe Cream 质地丰润、柔滑,而 Skin Caviar Luxe Cream · Sheer则是其轻盈透气的替代品。

焕发逆龄光芒:深海巨藻

深海海藻拥用坚韧的生命力,即使在微弱的光线中,仍是世上生长速度最高的植物之一,拥有非凡的自我再生力量。

殿堂级护肤品牌La Mer从深海巨藻及海洋酵母提取精髓,打造成珍贵成分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能重启肌肤的年轻紧緻和亮泽提升记忆,使沉睡的肌肤弹力记忆再度甦醒,能精准针对6个脸庞微部位,帮助更新肌肤的紧緻度、缜密度、丰盈度和年轻平衡。七天即可体验焕然一新的肌肤,焕发青春活力和弹性,有效帮助肌肤恢復光彩。

温和修护分子:玫瑰
大部分的女士都是爱花之人,不只爱收玫瑰花,更可用在身上。玫瑰花最适合敏感肌和乾肌,可以温和地滋润和调节皮肤。

Lancôme就用上从法国瓦朗索勒高原上盛开的精緻花朵在护肤品当中,令用家们愈用愈年轻、紧实、丰盈、容光焕发。极緻完美玫瑰面霜利用皮肤长寿科学的变革力量。Absolue Perpetual Rose萃取物在黎明时以手工採摘玫瑰,保留其强效精华,可增强AMPK活性,这重要的细胞过程在保持肌肤年轻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探索这些非一般的秋冬护肤成分的魔力,以容光焕发、光芒四射的肌肤迎接这个季节。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