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全城投入「跳動」復活節!

27 Mar, 2018

在復活節這節慶中,復活節兔是不可或缺的象徵之一,因為它標誌著春天的復甦和新生命的誕生,人們視它為新生命的代表。小兔子不僅充滿智慧,還非常活潑。在復活兔的帶領下,我們一起「跳動」復活節,找尋既可愛又精緻的節慶美食!

法國手造朱古力復活蛋 @ DALLOYAU
以法國頂級朱古力精細地手製縷空蕾絲外殼。打開彷如禮物盒般的蛋殼便會發現10粒由法國空運到港的手造朱古力,既美味又矜貴。

牧場復活蛋系列 @ 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
這些全人手製的小動物造型復活蛋都是用軟滑幼細的白朱古力及杏仁製作而成。千萬不要錯過當中的迷你蛋中蛋喔!

頂級訂製茗茶系列-茶宴舞會茶 @ Tea WG Boutique
Tea WG帶領大家走進夢幻繽紛的森林國度,一同尋找滿載著各式各樣香濃誘人的甜點、松餅、糖果及精緻茗茶的秘隱綠洲。像魔法般的醉人魅力輕輕地召喚,就讓您跟隨著這只神秘的小兔子,發掘Tea WG頂級定制系列的茶宴舞會茶。

傳統手工巧克力蛋系列 @ Venchi
此系列的意大利傳統手工巧克力蛋推出了多種口味,包括榛子蓉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鹽味白巧克力及黑巧克力等。巧克力蛋內藏有PGI認證的原粒皮埃蒙特榛子,杏仁和開心果。幼滑的朱古力配上香脆的果仁,呈現出多層次的口感體驗。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