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OGAN 2022-23 秋冬系列以一個全新發現的生態系統 – 廣濶無垠的數碼世界為背景,一個現在與未來共存,現實與想像融而為一的地方。此系列是對自我表達的讚頌,透過一種嶄新的溝通形式重新演繹,令人身臨其境的同時,與品牌的創新傳統和諧共鳴。

一齣短片講述 HOGAN 在元宇宙展開的第一次旅程,把今日的文化與明日的科技連繫起來,在那裏,時間流動不息,而且品牌的標誌性元素也深深植根於其中。

時間洪流是一種永不止息的流動、推移。每個人都朝著未來前進。展望未來,緊隨 HOGAN 「未來潮流」

系列焦點

HOGAN  2022-23  秋冬系列以色彩和設計重新構想每日著裝潮流:是對款式與功能性的一種嶄新演繹。全新系列旨在為都市休閒衣著帶來嶄新視野,令品牌的生活方式融入獨特性與表現力。重點設計包括中性運動鞋、輕巧無比的繫帶皮鞋及採用堅硬鞋底的雨靴,搭配拼色特大尺寸羽  絨外套及派克大衣,塑造輕便實用的日常裝束。HOGAN H-Bag 今季加添了多種鉚釘裝飾,更顯個性。此系列一如既往地集合優質、多功能與可靠性等元素,以突出其核心概念:其鮮明的  廓形搭配獨特的輪廓點綴,真正體現 HOGAN 的基本價值,同時延續其獨一無二的特質與傳統。

顏色
藍綠色、銀閃色、白色、深黑色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