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F 推出世界首款無線座地音響系統 – LS60 Wireless,不但重現對高雅自然聲音的執著,同時顛覆了傳統無線音響系統的概念。前衛創新的一體式無線音響系統,讓流暢無阻、連線多元的高保真聲音融入各種生活空間,並由知名設計師 Michael Young 打造顛覆視覺的外型。

作為著名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 KEF 頌讚 60 週年活動的一環,這款新產品集所有重要技術之大成:創新、頂級聲學表現及出色設計。LS60 Wireless 充滿現代時尚美感,將強勁渾厚、豐富飽滿、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均勻擴展並填滿任何空間。不論是徜徉在古典樂的澎湃、沉浸於爵士樂的弛放、或穿梭在賣座鉅獻的時空之中,LS60 Wireless都提供絲絲入扣、純淨自然的原聲重現。

KEF 工程師將最先進技術與多功能設計完美融合至LS60 Wireless中。LS60 Wireless 是世界首款配備單點全頻技術的無線音響系統,結合特製第12代 Uni-Q 同軸共點單元、屢獲殊榮的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MAT™) 技術、開創性的 Uni-Core 重低音驅動單元及其他更多功能。這項獨有設計能在單一組件中產生更純淨、更震撼的音效,近乎不存在的失真,與最強大的低音表現。

KEF 的多項主要技術與前瞻性 W2 無線平台相輔相成,搭配多元的有線連接功能,隨拆即用的無線相容性加上 KEF Connect 應用程式,使用者立即串流播放串流音樂與 Podcast,更可快速連接唱盤、遊戲主機或電視。LS60 Wireless 極致纖薄的機身設計,源自箱體內的尖端技術。

LS60 Wireless 是由著名設計師 Michael Young 偕同 KEF 產品設計團隊攜手打造,外型優雅出眾,能輕易融入各種生活空間中。有三種飾面選色:鈦灰,礦石白與皇室藍。這些色彩組合專為搭配室內設計而精心打造,可輕鬆融入空間或成為目光焦點。

KEF LSX II 無線HiFi音響系統

作為一款新世代隨插即用型無線HiFi音響系統,LSX II用途廣泛且可靠性強。憑藉LSX II 搭配全新的W2無線平台、全面的連接方法、KEF Connect應用程式及廣泛的串流方式,你可以充分享受一段自由無憂的音樂之旅。不論連接電視、桌上型電腦、手提電腦、遊戲主機或唱盤,豐沛充盈的聲音能填滿您房間每個角落。

KEF 工程師憑藉知識和經驗,為LSX II 採用了開創性技術來營造高保真音效。LSX II使用的第11代Uni-Q同軸共點單元,可以讓聲音在房間內均勻分佈。而先進的Music Integrity Engine 技術針對Uni-Q 驅動單元進行了優化,時間性能臻至完美,使聲音更清澈、緊湊、精準。

雙聲道音響系統設計使音樂於空間中無限延伸和呼吸,形成立體聲場。環繞聲效仿佛把揚聲器隱沒不見,只剩下如置身現場般的聆聽體驗。 

1/3

最新版本的KEF Connect應用程式可讓你輕易及即時控制LSX II。開箱後,KEF Connect應用程式將提供清晰易明的指引,方便您進行設定。連接簡單易明,可進行串流播放、控制和設定,然後根據個人喜好設定音效,並將LSX II調整至合適的居家狀態。

LSX II有五款飾面設計:礦物白和熔岩紅分別採用啞光緞面和光面噴塗,而碳黑和鈷藍的織物則由丹麥當代紡織設計師Kvadrat專門設計。The Soundwave by Terence Cornan特別版是英國著名設計師Terence Conran合作的作品之一。這一版本將「Soundwave」圖案編織到獨特的Kvadrat織物中,並於無線音響系統連接孔和驅動單元上添加了Conran標誌性的藍色,呈現真正的設計精髓。

為提升和增強您的家庭娛樂體驗,LSX II無線HiFi音響系統的各方面都經過了全面調整。透過Airplay 2、Chromecast或Roon可與其他無線音響系統進行多房間連接,配上同色的S1腳架、P1桌上架和B1掛牆架,LSX II的靈活性和適應性將為您帶來輕鬆簡易的使用體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