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sabel Marant推出2021春夏首個眼鏡系列,與Safilo合作設計、製造及銷售。眼鏡系列詮釋出品牌精髓,展現隨性不刻意又高雅的巴黎美學,於經典輪廓中加入意想不到的細節,由永恆經典到充滿趣味的色彩配搭以及鮮明的圖案,重新演繹成前衛型格款式。

全新眼鏡系列包括太陽眼鏡和光學眼鏡,融合大都會與遊牧風格的嬌柔嫵媚,永不過時的款式適合每天配戴。

系列為擁有個人風格和獨特潮流觸覺的當代優雅女士設計,太陽眼鏡和光學眼鏡鏡框輕巧之餘亦為時尚造型錦上添花。經典款式以輕薄醋酸纖維精心製造,並以獨特細節點綴:鏡框前方的銀色葉形金屬片裝飾、葉形鼻樑架、雙層醋酸纖維隱約透視出的精巧金屬鏡架、左側外框上的Isabel Marant標誌以及葉形鏡臂末端。

關於ISABEL MARANT

品牌設計師以巴黎獨特的時尚美學著稱,以打破常規的不覊風格展現生活面貌,塑造廣獲讚譽的服飾設計,構思出備受熱捧的喱士連身裙、刺繡花紋以及修身剪裁。ISABEL MARANT 於1989年開始設計配飾,並於5年後推出其獨立成衣品牌。ISABEL MARANT 由小眾品牌晉身為國際上炙手可熱的時裝驕子,大受前衛名人及時裝編輯喜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