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經典之作歷經時間淬鍊會不斷蛻變昇華,但本質卻始終如一。數十年來,積家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推陳出新,款式豐富,每一款均在機械性能與精妙結構間達到平衡。如此和諧均衡的設計,賦予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多樣的功能,令此經典腕錶從1931年面世以來一直大放異彩,散發迷人魅力。

• 經精心改良的設計,突顯現代設計手法與雋永專業技藝
• 精緻細節襯托日曆顯示
• 錶帶由Casa Fagliano精心設計,彰顯別致手工技藝精神

現代而雋永

全新Reverso Tribute Duoface Calendar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重新演繹三重日曆顯示和Duoface雙時區功能,為積家這兩項經典複雜功能增添精緻的現代優雅氣息。Duoface雙時區可於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的正、反兩面分別顯示兩個時區的時間。此外,腕錶由同一枚機芯驅動,是1994年推出的矩形機芯。

Reverso Tribute Duoface Calendar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秉持1931年原型錶款的傳奇精神,同時融入了洋溢現代氣息的21世紀製錶美學元素。是次推出的新作品包括一款精鋼腕錶和一款暖色調玫瑰金腕錶,細節更具匠心,製作更加精緻考究,質感更為細膩。

在勒桑捷(Le Sentier)的積家大工坊中,製錶師汲取了積家近二百年的豐富製錶經驗,掌握了製作一系列日曆功能的精湛工藝。三重日曆功能包括星期、日期和月份顯示是雋永經典的複雜功能,如今位於全新Reverso Tribute Duoface Calendar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正面錶盤的主要區域。這些以太陽時為基礎的資訊,與6時位置的月相顯示互相輝映,令天文時間領域的兩大元素匯聚於同一面錶盤上。

精鋼錶款呈現低調含蓄的質感。交替的表面潤飾,例如以粒紋錶盤襯托拋光指針,令所有顯示一眼可辨,即使是同色系的配色亦同樣精緻細膩。在太陽放射狀飾紋錶盤上的精緻線條襯托下,玫瑰金腕錶的溫暖光芒更加優美迷人,錶盤的銀色調亦與指針和時標形成鮮明對比。

無論是精鋼還是玫瑰金款式,Reverso Tribute Duoface Calendar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的背面錶盤均採用煥然一新的設計,融入更多表面潤飾工藝,空間感更加強烈。原本點綴錶盤外緣的傳統「巴黎鉚釘」(Clous de Paris )扭索飾紋,如今換作從時針和分針固定處向外綻放的太陽放射狀飾紋。時標亦選用了全新設計,圍繞軌道式分鐘刻度環外圈排列,加強向外放射延伸的效果。在6時位置,晝/夜顯示設於時、分錶盤後方,低調地展示第二時區的基本資訊。

締造歷史傳承

全新Reverso Tribute Duoface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延續積家與Casa Fagliano兩個傳奇品牌的悠久合作關係,雙方的故事於2011年揭開序幕。Casa Fagliano是一間專門製作馬球靴的手工藝工坊,總部位於阿根廷,因遵循傳統手工技藝和追求卓越品質而享譽全球,這些價值觀深受積家支持者所認同。

Reverso Tribute Duoface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搭配Casa Fagliano別具一格的小牛皮錶帶,精鋼錶款選用深藍色錶帶,玫瑰金款式則為棕色錶帶。Reverso Tribute Duoface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精鋼款配備相襯的折疊錶扣,玫瑰金款則配備經典針扣,兩個型號採用不同的配搭,展現出個性上的微妙差異。為呼應節奏急速的馬球世界,每個款式均隨附一條結合皮革和織物的雙材質錶帶,精心挑選的配色令人聯想到復古馬術用具的古雅色調。此外,腕錶設有積家的快速更換錶帶及錶扣拆卸系統,讓佩戴者輕鬆更換不同款式的錶帶,百搭實用。

為Reverso Tribute Duoface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提供動力的853型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堪稱積家高級製錶精神的典範。853型機械機芯完全由積家自主設計、製作和組裝,是現有造型機芯中難得一見的精品,其機械結構專為配合非圓形腕錶的輪廓而設計,因此尤為獨特出眾。此機芯尺寸小巧,符合Reverso Tribute Duoface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的經典錶殼比例,同時保留了傳統高級製錶的所有細節和精妙特色,如倒角邊緣、沉頭寶石軸承、鏡面拋光螺絲,以及飾以日內瓦條紋的錶橋。這些優美細節均隱藏於佩戴者目光無法觸及之處,然而,正是這種對卓越品質的內在追求,賦予腕錶非凡的性能,實踐積家大工坊憑藉深厚精湛工藝製作腕錶臻品的承諾。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