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GEOX 攜手WWF 讓孩子把綠色力量隨身同步

16 Apr, 2020

GEOX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推春夏兒童鞋履膠囊系列,以“WE ARE ALL WILDLIFE”(我們皆是野生動物)為主題,致力推廣保護瀕危野生動物的議題之外,亦進一步採用來自意大利品牌開發的專利技術,為兒童提供全面的足部保護和極高的舒適度

系列延續柔和的自然色調,並以素描和動物圖案裝飾,令人聯想到多個瀕臨滅絕的動物:熊貓、老虎、獵豹、大像等。該系列由8款嬰兒及14款兒童鞋履組成 (高或低幫運動鞋及夏季涼鞋,搭配鞋帶或魔術貼)。

GEOX使用更多的環保材料,並且將可持續的生產方法運用到此次膠囊系列:每一雙鞋履均採用再生棉纖維或皮革製成,這些材料來源於經過認證和驗證的LWG(皮革工作組)供應商,而鞋底則是由20%的再生橡膠製成。另一方面,就包裝而言,鞋盒與吊牌均採用由純植物纖維製成的FSC認證紙,填充物則由100%再生紙製成。

品牌亦會每售出一對鞋,便捐出2歐羅予WWF,用於保護瀕危動物項目,別具意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