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o Malone London 全新海港城旗艦店以嶄新面貌正式開幕。

作為品牌全港最大精品店,全新旗艦店設計以品牌經典優雅奶白與英倫黑調為主,更首次結合香港本地工藝元素,是香港首間將品牌獨特英式美學融合本地特色設計的旗艦店,打造全新簡約時尚的現代英倫香氛概念空間。

踏入海港城新店,映入眼簾的是標誌性的倫敦Townhouse喬治亞建築風格,流暢弧圓線條遇上直紋手工仿水泥牆身,莊重卻不沉重,精緻而不花俏,洋溢著英式精緻淡雅。

旗艦店是全港首個芳醇香氛體驗概念店,設有嶄新設計的芳醇古龍水香氛牆,低調奢華的經典英倫黑大理石牆身,展示著矜貴馥郁的芳醇古龍水系列,香氣靈感來自世界各地傳統而神秘的古老儀式,發掘最珍罕奢華的香氛原料,帶領您探索迷人醇厚芳香,深邃、誘人、難以抗拒。

倫敦Townhouse中絕不可少的壁爐前,擺放了一組大理石咖啡桌與沙發歡迎您小坐片刻。
椅套的獨特布藝花紋由品牌好友、室內設計師Martyn Thompson親自設計,牆身亦掛上充滿玩味個性的Martyn Thompson陶瓷裝飾碟,讓您彷彿瞬間置身英倫排屋,在壁爐前翻動書頁的悠閒感覺。前方亦展示著深受喜愛的Townhouse白瓷工藝香氛系列,設計簡約優雅,以香氣裝飾您的生活空間,為您提供無盡的生活時尚與室內設計靈感。

新店同時亦有著更為廣闊的品味服務空間,為客人提供多款個人體驗服務,由探索專屬香氣、妝點家居以至打造婚芳盛宴一概俱全,呈獻無盡芬芳靈感,以香氣昇華您生活的每一個時刻,更提供「香氛師的工藝精髓」服務,帶領您體驗一門深入淺出的經典香氛工藝入門課,帶您踏上一趟深度探索的芬芳旅程。所有個人香氛體驗服務均可免費尊享,可選擇親身或致電預約,或經由網上預約系統,線上輕鬆連接線下即時預約。

我們的品味師非常樂意協助您挑選最適合您的香氛,或是尋找一份完美禮物。

Jo Malone London將細膩與慷慨的心意演繹得淋漓盡致,由精緻的信物以至最華麗的贈禮,悉心收藏於品牌的經典奶白色與黑色禮盒中,呈獻芬芳驚喜,締結由衷感動。旗艦店一站式提供多款個人化送禮服務,由挑選專屬字母瓶扣、彩色玩味古龍水瓶蓋、搭配精緻色彩繽紛緞帶,以至禮盒蠟印服務,更有來自五十年代的復刻打字機,讓您加添英式專屬心意卡,
窩心難忘,為對方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香氛盛禮,盡顯英倫獻禮哲學的細膩心意。

我们的品味师非常乐意协助您挑选最适合您的香氛,或是寻找一份完美礼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