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A MER 精華修護力量體驗店

01 Jun, 2023

由6月1日至6月5日,La Mer特別打造為期5天的精華修護力量體驗店,帶您深度探索The Treatment Lotion肌底修護液顯著賦活年輕的精華級修護力量,在繁忙的生活中為您和您的肌膚舒緩充電,由內而外煥發年輕活力。

「奇跡修旅程」遊

深入探索奇跡修護體驗旅程,感受The Treatment Lotion肌底修護液及兩款濕皇牌的水潤國度!掃描二維碼及登記資料即可參加遊戲,挑戰成功便可前往下一步換領奢華禮品!

海洋拍攝區

挑戰成功後,到蔚藍海洋拍攝區拍下您的澎湃活力瞬間!把相片上載到您的個人Instagram並標註 @LaMerHKOfficial ,即可獲贈以矜貴禮盒盛載的療癒水潤體驗裝乙份。

「奇跡修護體驗旅程」遊戲
蔚藍海洋拍攝區
療癒水潤體驗裝

找您的精華級的修力量

The Treatment Lotion肌底修護液於潔面後啟動護膚關鍵第一 步,調節肌膚至最佳狀態,配合水潤保濕乳液使用,短短一小時便能將乳液的滲透度提升300%;配合全新升級柔潤奇跡面霜使用,可展現更光滑、柔嫩和年輕的肌膚。立即找出您的1+1保濕絕配!

揭開 The Miracle Broth™ 活膚精的秘密

The Treatment Lotion肌底修護液的液態能量,源自La Mer產品的專利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探索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誕生的故事及製作過程,深入瞭解這肌膚細胞的舒緩、穩定及年輕賦活之源。

海洋精華水套裝 HK$1,415(價值 HK$2,030)

Vitality Bar 能量活力充

從3款Vitality Bar服務中挑選您喜愛的 #精華級修護Booster,享受5分鐘的特別護膚程式體驗,更可品嘗擁有相同功效的特飲,由內而外滿足肌膚所需,在繁忙中享受療癒時光。完成後可獲贈全新升級柔潤奇跡面霜試用裝乙份。

LA MER 精華修護力量體驗店
日期:6月1日至6月5日
時間:10am – 9pm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