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LCX x Greenie & Elfie:Have a Merry Fairy Christmas !

22 Nov, 2019

夢幻聖誕之旅 正式啟航!

今年聖誕,LCX聯同泰國玩具設計師Too Natthapong,將其筆下創作的可愛人氣角色– 森林精靈Greenie 及小飛象Elfie首度帶來香港!亞洲人氣Sofubi軟膠玩具主角Greenie & Elfie將從奇幻森林來到海港城LCX的夢幻星際,在LCX擔當太空旅行家遨遊奇幻宇宙,與大家結伴飛越幻彩星球,展開愉快又奇妙的聖誕冒險。

於2019年11月14日至2020年1月2日期間,LCX將舉行Greenie & Elfie首個大型展覽:【LCX x Greenie & Elfie:Have a Merry Fairy Christmas!】。屆時LCX將化身成夢幻繽紛的銀河星際,Greenie以她最愛的甜點馬卡龍(Macaron)為調色盤,化身嚮導帶你遊走「星際」中的「星願銀河」、「繽紛雪地」及「踏雪飛船」3大「馬卡龍-ins風」夢幻粉色系打卡場景,與好朋友Elfie一起在浪漫夢幻的星際下度過非一般的聖誕。

當大家開始籌備聖誕派對,忙於為聖誕交換禮物而張羅時,LCX已貼心地為大家準備好多個別具心思的提案!LCX特別聯同知名搪膠玩具品牌Unbox Industries及設計師Too Natthapong三方聯手設計限定版「LCX x Greenie & Elfie小象夢幻小夜燈」,讓大家在LCX場內憑指定消費金額換領。

Greenie & Elfie更精心安排了連串「星之工藝手作坊」,大家可親手製作3大聖誕夢幻紀念品,包括:聖誕花環擴香石、水晶星球蠟燭及月夜星願燈,把與Greenie & Elfie共度的快樂回憶帶回家或送給摯友,絕對是今年最有心思的聖誕禮物首選。

此外,Greenie的精靈界好友們也來湊熱鬧,她們將不時驚喜現身LCX表演「嘻哈仙子舞」,與大家一起冒險。聖誕節當然要甜甜蜜蜜,LCX在特定日子還會送出「星願棉花糖」及「幻彩星球」,至於最期待的聖誕老人將會在聖誕節於LCX跟大家抱抱,無論是孖住閨密或戀人都感受到節日甜蜜滿瀉的小確幸!

11月29日至12月1日期間,LCX將開設只限三天的「Unbox x Greenie & Elfie」全港首間限定快閃店,玩具控必搶首度推出的全港首賣100套全新版本《Greenie & Elfie x海綿寶寶》水晶彩虹特別版限量套裝搪膠玩具,還有Unbox多個極具珍藏價值的經典聯乘系列,定必再掀搪膠玩具旋風。

日期:2019年11月14日至2020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