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迎接2022農曆新年,海港城以「開運招福 」為主題,推出「招財貓」利是封及利是袋,而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則化身城花燈長廊。108個會隨風轉動的幻彩花燈高掛於長廊,加上8個繫上不同祝福語的許願「冷球」,為大家招福招財,並祝願闔「虎」安康!海港城更邀請了李丞責博士於網上分享12生肖的虎年運程,更為每個生肖提供獨家開運秘笈,讓大家為新一年作好準備!

「開運招福」花燈長廊 許願「冷球」繫上祝福

花燈長廊以12條金柱撐起8個金圈,上面掛著108個花燈。金柱以四色(金、橙﹑紅及桃紅)開運繩圍繞著,就像讓貓咪磨爪和攀爬跳躍的繩柱!特別訂製的花燈印有獨特設計的「虎紋」,有紅、橙、紫三個主色。花燈隨風轉動時就如風車般讓大家行大運,亮燈後更會變成熠熠生輝的燈海。

花燈長廊上亦掛上8 個許願「冷球」,以同樣四色開運繩人手製造,繫著不同祝福語的揮春,包括:永遠世一、虎虎生威、笑面迎人、福財盡收、學業進步、家肥屋潤、招福開運及闔「虎」安康。   

李丞責博士網上分享虎年運程 於花燈長廊獲取獨家開運秘笈

一年之計在於春,大家都希望於壬寅虎年更得心應手,海港城特意再次邀請李丞責博士於網上分享十二生肖運程。此外,李丞責博士更為每個生肖提供獨家開運秘笈,大家只需到「開運招福」花燈長廊,以手機掃描分別設置在12支金柱上的生肖二維碼便能查看。

海港城「開運招福」花燈長廊 — 開放詳情

日期:2022年1月15日至2月15日

時間:上午10 時至晚上10 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