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e LaboCity Exclusive 系列創作是要向世界各地我們喜愛的城市致敬。這些香水通常只可在所屬城市尋獲,別處難求。這代表着不設網上訂購、不設郵寄,不會有例外。但每年會有一次──每年只此一次,我們會假裝看不到,讓這些 City Exclusive 在 9 月離鄉別井,去尋找更多喜愛它們的人。

8月 1日至 9月 30日
City Exclusive 試用裝和 Discovery 套裝在海港城Le Labo香水實驗室發售。

9 月 1 日至 9 月 30日
City Exclusive 標準裝香水在海港城香水實驗室發售。

全年
City Exclusive 50 毫升、100 毫升及 500 毫升 裝的香水瓶可以在海港城及世界各地的指定香水實驗室憑零售價八折補充同款香水。

全新CITY EXCLUSIVE香水—Myrrhe 55

今年,City Exclusive 增添了新成員─Myrrhe 55 (上海)

MYRRHE 55 | 城市: 上海

沒藥是一種樹脂,在西方宗教上具有神聖意涵,曾經被認為比黃金更有價值,而在中國傳統醫藥中,沒藥被用作「活血劑」。 因此,上海獨家的 City Exclusive 創作 MYRRHE 55 令你怦然心動、血液運行加速,也不算得出人意表。 沒藥是這款創作的「核心」香味,是一種帶有濃郁甘草芬芳的梵香氣味。 苿莉和廣藿香是與它一起魅惑眾生的共犯,與沉香、龍涎香和麝香(不用擔心,這都是純素香調)組成的聯盟緊扣相繫。 MYRRHE 55 在低調中顯優雅,散發現代而富創意的古典主義,令人難以忽視與遺忘。 各位觀眾,隆重介紹這款柑苔調香水。 融合深沉與閃亮、傳統與創新, 正如上海。

CITY EXCLUSIVE COLLECTION 系列

BIGARADE 18 | 城市: 香港

Bigarade 相當於一個帶香氣的謎,儘管存在某種內在對立,它以某種方式設法讓強烈的聞香衝突和諧共存。 極度經典,又離經叛道。 它明亮而強烈,讓你欲罷不能……

而它又很簡單。 以最優質的香檸檬和橙花花瓣混入最優質麝香,再加上一兩滴木質香調,就是這樣! 柑橘的古典氣味和暗沉香調與木香的温暖而擾人心緒,形成緊繃的張力,像一場香氣的拔河,結果難分高下。 BIGARADE 18剛柔並濟,既經典又散發當代氣息,鮮明而持久。

我們為香港呈獻的香水,以白花與柑橘的經典香味結合美好回憶,新舊交融的香氣混合豐富體驗, 華麗不凡。  

GAIAC 10 | 城市: 東京

癒創木是種非常堅硬的綠色木材,不像雪松般乾爽,卻十分微妙、深刻、穩定。 GAIAC 10 可說是一個簡約的配方,以癒創木為基調,環繞 4 種不同類型麝香調,並添上一些雪松和乳香(焚香)氣味。 不要期望此木質麝香的香氣痕跡會延續到北海道(除非你現正身處北海道),不管你的心情如何,它都會與你晝夜相隨…… GAIAC 10 只在我們的東京店發售。

VANILLE 44  | 城市: 巴黎

巴黎是戀愛之城(也是情慾之都)。 巴黎更是VANILLE 44 的城市! 到目前為止,也知道我們的玫瑰香氛不單有玫瑰香味,我們的檀香香氛也不只帶檀香味。 我們的 VANILLE 44 當然不是只帶有……雲呢拿味。 主題是微妙的琥珀調、焚香、木香和性感香調,一旦碰上優質茄士咩毛衣,便會釋放出似曾相識的波旁酒萃雲呢拿香氣。 這其實是偽裝的雲呢拿。 有人會說只在巴黎推出這款創作,太不像話。 其他人則說成分已經過量了,雲呢拿就該有雲呢拿香味,以常態為名將它拒諸門外。 但請告訴我,在這個世道誰才是常態? VANILLE 44 只在我們的巴黎店發售。

CITRON 28 | 城市: 首爾

最初,CITRON 28 早期的代號為「波希米亞柑橘」;我們想要一種真正的檸檬香水,不單只是檸檬,還是想要為這種標誌性的柑橘香調創造變奏。 以清新度和結構(檸檬、生薑和茉莉停留在香柏木和麝香上)的混搭,在原創和傳統之間取得適當的平衡。 CITRON 28 滿足了純淨和簡單的要求,因此,它提供了幾乎是共通且易於理解的香氣,卻又令人難以捉摸。

這個複雜的組合是獻給首爾這座阿爾法城市,它是世界標誌性首都之一。 一個有著自己矛盾的城市,植根於傳統和歷史,卻處於所有現代和前瞻性思維的最前端。 只有波希米亞柑橘才可以擁有這股對立的力量。

TABAC 28 | 城市: 邁阿密

有時候,雪茄就是雪茄……有時候,雪茄卻變成香水!

如煙、魅惑、誘人 ── TABAC 28 恍如邁阿密的縮影。

馥郁的煙草純香(試想像是在古巴夏灣拿精鍊而成)結合瑰麗沉香和出眾雪松的混合物,營造出醇和輕慢的感覺。 癒創木和朗姆酒為香水注入令人陶醉的溫暖氣息,並滲出綠荳蔻的絲絲香氣。 充滿活力卻不失感性,同時又帶點放縱! 並為邁阿密的溫伍德藝術區帶來繽紛塗鴉,只是這幅壁畫要以嗅覺來品味。 只在邁阿密發售。

MOUSSE DE CHENE 30 | 城市: 阿姆斯特丹

苔蘚和廣藿香配合最尖銳的合成香氛 ── 晶苔和千龍木香。 肉桂、多香果油和粉紅胡椒,締造雋永的優雅風韻,令人舒坦卻又驚喜、緊張、入迷。

直接點說,MOUSSE DE CHENE 30 是全新的柑苔調,既傳統又創新。 就如印象中的阿姆斯特丹……

CEDRAT 37 | 城市: 柏林

自由萬歲! CEDRAT 37 是香櫞與生薑香味的微妙平衡 ── 清新、酸爽並帶令人著迷的糖漬香甜,以Le Labo 獨有的感性香味為基礎,散發着木香、麝香和充沛的龍涎香調。 如果它是一個城市,就會與柏林一樣擁抱歡樂、寵辱不驚,並且充滿陽光的自由氣息, 即使在雨天也能讓人感覺得到。 你無法認同嗎? 我們希望你能體驗得到。 先用嗅覺去探索一下。

MUSC 25 | 城市: 洛杉磯

你會問,為什麼是洛杉磯? 因為天使抵擋不住凡間香氣的誘惑。 MUSC 25 擁有天使般的香味,帶有濃烈麝香和醛香,明亮耀目、難以直視,卻格外迷人。 儘管一切充滿天堂的光明,其核心卻沉鬱和邪魅深邃,帶來魅惑、性感與縱情的香調: 岩蘭草和龍涎香、麝香和麝香貓(當然是純素合成成分)。 盡情享受 LA 25 的恣意奔馳(噢,我是說 MUSC 25)。 MUSC 25 只在我們的洛杉磯店發售。

TUBEREUSE 40 | 城市: 紐約

一如我們的大多數香味,TUBEREUSE 40 的名字並不能反映作品的全部。 此香水當然滿載晚香玉純香,但一開始撲鼻而來卻是一股香檸檬、柑橘和橙花的香氣,營造令人驚喜的「古龍水」效果(儘管其濃度達 30%,屬濃香之列)。 初調呈現純粹的健康氣息。 然後,TUBEREUSE 40 慢慢展示核心的木香/花香,個性獨特,舒適愜意。 白花終於出現,散發晚香玉的氣息,而木香(雪松和檀香)與橡苔、麝香和香葵純香一同鳴奏,帶來強烈、純淨和幸福的感覺。 只要有光,就有生命。 只要在紐約,就有 TUBEREUSE 40。 只在我們的紐約店發售。

LIMETTE 37 | 城市: 舊金山

不要期望我們的舊金山獨家香水能為你帶來涼夏迷霧的感覺,或者是金門大橋的風光。 LIMETTE 37以抽象手法描繪舊金山,其聞香結構模仿從我們的Fillmore street 店前往灣區的上下顛簸。 一開始是香檸檬的新鮮和淡雅,隨之洋溢茉莉、苦橙葉和丁香的溫暖氣息,最後是岩蘭草、零陵香豆和麝香,柔和甜美……

LIMETTE 37 就如嗅覺的過山車,予人潔淨、清新和健康的印象,獨樹一幟。 當然是十分優秀。

CUIR 28 | 城市: 杜拜

杜拜獨家香水 CUIR 28,就像沒有汗水和汽油的經典電單車,卻混合了皮革、木質和麝香香調,為作品賦予非常強大、隱秘和令人難忘的個性。 天然雲呢拿純香猶如我們熟知的辛辣焦油版本,與皮革香氣混合後,再為 CUIR 28 注入琥珀香調,形成迷人的後調。

ALDEHYDE 44 | 城市: 達拉斯

ALDEHYDE 44只在美國德州的達拉斯發售。 香味是一樁小巧的奇蹟,高濃度醛香帶來獨特清新的香味,由水仙、茉莉和晚香玉(全部採用純香)組成了高貴花香,並散發著淡淡麝香和雲呢拿香氣。 美不勝收,獨具一格。

您或許有興趣知道,我們收到不少來自香水愛好者的明信片,他們聞過 ALDEHYDE  44 以後,目前正在達拉斯度假。 難道是我們的錯?

POIVRE 23 | 城市: 倫敦

POIVRE 23 翻譯過來就是胡椒 23,它是 Le Labo的胡椒宣言。 為何是胡椒? (我們是指真正的波旁酒萃胡椒 ── 胡椒界的瑰寶)。 因為其香氣逼人,廣泛用於香水之中,我們更希望胡椒得到其應有的注意,萬眾矚目。

BAIE ROSE 26 | 城市: 芝加哥

此香氛背後的主要故事圍繞音樂 ── 尤其是爵士樂。 鮮明的胡椒香氣與具節奏感的爵士樂不謀而合,溫柔的後調代表著音樂中更簡潔流暢的一面。 無論如何,音樂的振奮效果都能令你進入忘我狀態,就如一首香氛樂曲(醛香和麝香與粉紅胡椒一同演奏),令人神往。

這款芝加哥獨家香味呈現 Le Labo 的純粹風格,並以毫不修飾的優雅、無窮無盡的振奮和獨一無二的個性,重新創造粉紅胡椒(法文為 baie rose)的形象。 丁香使粉紅胡椒更加突出,在兩旁的雪松和醛香陪伴下踏進教堂,走向來自格拉斯的永恆玫瑰純香許下婚盟。 後味是麝香。 精緻純粹,充滿個性,滿載回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