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uis Vuitton Cologne Perfume系列從美國太平洋海岸的壯麗風景、迷人光影與懾人魅力汲取靈感,以悉心調配的香氣展開一趟觸動感官的芬芳旅程。各款香水以獨特的香氣刻劃洛杉磯的不同面貌,將這座夢幻之城活現眼前。當地豐富多變的面貌和氣氛一直為Louis Vuitton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啟發他以系列譜寫一趟真正的加州冒險旅程。各款Cologne Perfume香水以飄渺醉人的果香和花香訴說一個關於光的故事,刻劃柔和的晨曦以至暮色降臨時城市的耀亮光芒。系列全新推出的Pacific Chill,則捕捉新一天的陽光輕撫肌膚時的和暖、活力和愉悅感覺。

Pacific Chill從加州崇尚健康生活的文化尋找靈感,以能淨化心靈的清爽香調喚醒感官、提振精神,產生類似排毒的效果。

香水展現浩瀚汪洋生機無限的活力,以大海賦活身心的力量塑造平衡和身心愉悅的感覺。

加州西岸是無拘無束、熱情洋溢的創意國度,而集古龍水的率性自然與香水的脫俗精緻於一身的Parfums de Cologne,正好完美體現當地的各種獨特醉人香氣。Pacific Chill凝住精彩黑夜過後第一道晨光從地平線乍現的唯美瞬間,猶如在寧靜的大海前深呼吸一口氣,瞬間喚醒每一個感官,在城市於明澄天空下慢慢甦醒的時刻,再次感受生命的力量。

「有一天早上,我在洛杉磯與Alex Israel閒聊時,不約而同點了一杯加州人很喜歡的排毒沙冰。我受到這種維他命豐富的果汁啟發,於是對Alex說『我要調配出具排毒功效的古龍水!』。我嘗試利用情感演繹這種果汁的健康功效。黑加侖子的香氣很有趣,活力充沛、果味清新,很像覆盆子,但更加清新,同時也帶有夾雜著香櫞和檸檬香氣的濃郁樹葉香味。我混合芫茜籽、黃葵籽、羅勒、薄荷和香橙精華,加強黑加侖子變幻莫測的特質。然後便出現一道閃電,感覺就像樹葉掃過肌膚。我在格拉斯從胡蘿蔔籽中提取出一種精華,以此平衡黑加侖子的青草味,這種青草味就像高更的畫作般惹人注目。胡蘿蔔帶有柔滑細緻的杏桃、棗和無花果香味,為香水增加深度和層次感。淡淡的五月玫瑰增添一絲甜蜜花香,令香氣完美融和。」

Alex Israel特別為Pacific Chill創作一幅以加州海陸風景為題材的畫作,彷彿邀請我們一同登上隱世美地Palisades。他從高處俯瞰浩瀚的太平洋,感受這個理想國度的能量,從而療癒心靈。這幅特別為Louis Vuitton獨家創作的原創作品捕捉眺望地平線時內心難以言喻的情感。「晨光初現」的畫面使Pacific Chill籠罩在破曉時分的光芒之中。Alex Israel以翠綠色和明亮的藍色,為Pacific Chill營造平靜、清涼與和諧的感覺。

Alex Israel表示:「漸變藍綠色源自香水令我直接聯想到的風景,包括南加州海岸的翠綠山坡,以及藍色的大海和天空。我很喜歡在這裡遠足。」

Pacific Chill香水隨附香水箱和便攜香水盒,在Monogram帆布上重現Alex Israel的畫作,彰顯Louis Vuitton的精湛手製工藝。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