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uis Vuitton Cologne Perfume系列从美国太平洋海岸的壮丽风景、迷人光影与慑人魅力汲取灵感,以悉心调配的香气展开一趟触动感官的芬芳旅程。各款香水以独特的香气刻划洛杉矶的不同面貌,将这座梦幻之城活现眼前。当地丰富多变的面貌和气氛一直为Louis Vuitton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启发他以系列谱写一趟真正的加州冒险旅程。各款Cologne Perfume香水以飘淼醉人的果香和花香诉说一个关于光的故事,刻划柔和的晨曦以至暮色降临时城市的耀亮光芒。系列全新推出的Pacific Chill,则捕捉新一天的阳光轻抚肌肤时的和暖、活力和愉悦感觉。

Pacific Chill从加州崇尚健康生活的文化寻找灵感,以能淨化心灵的清爽香调唤醒感官、提振精神,产生类似排毒的效果。

香水展现浩瀚汪洋生机无限的活力,以大海赋活身心的力量塑造平衡和身心愉悦的感觉。

加州西岸是无拘无束、热情洋溢的创意国度,而集古龙水的率性自然与香水的脱俗精緻于一身的Parfums de Cologne,正好完美体现当地的各种独特醉人香气。Pacific Chill凝住精彩黑夜过后第一道晨光从地平线乍现的唯美瞬间,犹如在宁静的大海前深呼吸一口气,瞬间唤醒每一个感官,在城市于明澄天空下慢慢甦醒的时刻,再次感受生命的力量。

「有一天早上,我在洛杉矶与Alex Israel闲聊时,不约而同点了一杯加州人很喜欢的排毒沙冰。我受到这种维他命丰富的果汁启发,于是对Alex说『我要调配出具排毒功效的古龙水!』。我尝试利用情感演绎这种果汁的健康功效。黑加仑子的香气很有趣,活力充沛、果味清新,很像复盆子,但更加清新,同时也带有夹杂着香橼和柠檬香气的浓郁树叶香味。我混合芫茜籽、黄葵籽、罗勒、薄荷和香橙精华,加强黑加仑子变幻莫测的特质。然后便出现一道闪电,感觉就像树叶扫过肌肤。我在格拉斯从胡萝蔔籽中提取出一种精华,以此平衡黑加仑子的青草味,这种青草味就像高更的画作般惹人注目。胡萝蔔带有柔滑细緻的杏桃、枣和无花果香味,为香水增加深度和层次感。淡淡的五月玫瑰增添一丝甜蜜花香,令香气完美融和。」

Alex Israel特别为Pacific Chill创作一幅以加州海陆风景为题材的画作,彷彿邀请我们一同登上隐世美地Palisades。他从高处俯瞰浩瀚的太平洋,感受这个理想国度的能量,从而疗癒心灵。这幅特别为Louis Vuitton独家创作的原创作品捕捉眺望地平线时内心难以言喻的情感。「晨光初现」的画面使Pacific Chill笼罩在破晓时分的光芒之中。Alex Israel以翠绿色和明亮的蓝色,为Pacific Chill营造平静、清凉与和谐的感觉。

Alex Israel表示:「渐变蓝绿色源自香水令我直接联想到的风景,包括南加州海岸的翠绿山坡,以及蓝色的大海和天空。我很喜欢在这里远足。」

Pacific Chill香水随附香水箱和便携香水盒,在Monogram帆布上重现Alex Israel的画作,彰显Louis Vuitton的精湛手製工艺。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