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簡單就是美––如何挑選嬰兒護理用品

11 Sep, 2018

每個媽媽都想給寶寶最好的東西,但談到嬰兒護理用品,愈多不一定愈好,基本的修護產品已足以應付寶寶的需要,讓我們來分享一些挑選心得。

謝絕所有含有香料的乳液、洗髮水和香皂!寶寶散發的天然氣味就是最迷人的芳香。選擇以天然成分製造、不含化學成分及防腐劑的產品,像BEYORG引進的Little Butterfly London便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通過過敏及皮膚科專家測試;而由李英愛聯同首爾大學皮膚學專家研製的純天然植物成分護膚品牌Lyanature co.Mom & Twins系列,適合初生嬰兒,全家皆可使用。

寶寶洗澡時不一定會緊閉雙眼,因此挑選洗髮水時,不澀眼配方是非常重要的元素,成分表更是愈短愈好。Leonor GreylJurlique都有推出專為嬰兒而設的洗髮及沐浴二合一產品,令使用時更加方便;而Fancl無添加嬰兒洗頭水則能溫和地清潔寶寶的頭髮和頭皮。沐浴後,寶寶的嬌嫩肌膚水分迅速流失,Kiehl’s嬰兒面部及身體潤膚膏和SABON媽媽與寳寳身體潤膚乳液就能舒緩同時滋潤,提供溫和的呵護。

嬰兒的肌膚比成人的肌膚薄5倍,因此必須小心保護他們免受紫外線的破壞。APIVITA嬰兒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30 /PA+++蘊含97%天然成分,100%天然濾光組合能阻擋紫外線UV侵害,舒緩肌膚同時預防刺激。即使在陰天或身處有蓋地方,50%紫外線仍能透過反射進入肌膚,所以記得要為寶寶做足防曬保護,切勿掉以輕心。

1/1
Fancl
Jurlique @ Facesss
Kiehl’s
Leonor Greyl
Lyanature co.
SABON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