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ngchamp 高興地推出 Longchamp x Robert Indiana 系列,向美國藝術家致敬,在品牌標誌性的 Le Pliage ® 袋款上呈現Indiana引人深思的 LOVE 藝術作品。這系列頌揚對圖形簡約、創新設計和樂觀色彩的共同追求,將Indiana透過普遍性訊息所帶來的情感共鳴與 Longchamp 的 Le Pliage ® 魅力相結合。

Robert Indiana在裝置藝術、硬邊繪畫和波普藝術的發展中扮演了核心角色,他的作品探索了美國身份和語言的力量。Indiana 以堆疊的格式創作的 LOVE 圖象於1964年誕生,最初是 Indiana 創作並送給朋友們的一系列拓印畫。通過一系列繪畫、雕塑和版畫進一步發展了他的概念,使 LOVE 成為20世紀藝術的象徵,也是世界上最具辨識度的藝術作品之一。

「我一直很欣賞已故的美國藝術家 Robert Indiana,部分是因為我認為他的作品圖形風格充滿個性及樂觀態度,非常符合Longchamp 的大膽精神和活力。愛是普世的,這是全世界都理解的正面訊息,我喜歡將這個信息複製到 Le Pliage ® 系列上,它是一款深受人們喜愛的手袋。發佈一款會存留到永遠的短暫系列,我喜歡這個理念。」Longchamp 創意總監、創始人的孫女 Sophie Delafontaine 說道。對於 Robert Indiana Legacy Initiative 來說,與一個懂得尊重藝術家作品完整性,並真正欣賞 Indiana 對色彩和形式的天賦及影響的品牌合作非常重要。

這個膠囊系列共有三種配色,所有配色均取自Indiana的原始藝術品。印刷在帆布 Le Pliage ® 旅行袋、肩背袋和手提袋以及兩個全新的方形手袋款式上,一個是大號手提袋,另一個是迷你的斜背袋。系列中皮革款式精選了牛皮的 Le Pliage ® XS 版本,壓印三種單色的 LOVE 圖案。圖案亦選用在牛皮鑰匙扣,以及印上紅色圖案的白色棉質T恤和灰色棉質運動衣,均為中性款。同時,絲巾上印有 Indiana 色彩奪目的數字,向 Indiana 對數字學的迷戀致敬。

Indiana 將 LOVE 轉化成不同的媒體、語言和配色,此系列亦推出了多個獨家款式,詮釋了 Indiana 的其他藝術品。黑色牛皮 Le Pliage ® XS僅在亞太地區發售,印有 Indiana 的數字「8」,在中國文化中象徵着幸運,並用上代表喜慶和繁榮的紅色。另有黑色牛皮 Le Pliage ® XS配以紅色 LOVE 標誌壓紋,非常獨特。美國獨有的黃色 Le Pliage ® 手提袋印有 Indiana 1963 年的雙聯畫《New Glory Penny》,這是一幅受《美國藝術》雜誌委託,根據他為新硬幣設計的油畫。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