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宇舶「鐘表與奇跡」2024 焦點

15 Apr, 2024

HUBLOT宇舶表推出全新SPIRIT OF BIG BANG藍色碳纖維腕表

Hublot宇舶表深諳「融合的藝術」,將機械美學與創新材質巧妙融合,創造出獨具匠心的腕表作品。全新Spirit of Big Bang藍色碳纖維腕表搭載HUB4700機芯,可提供長達50小時的動力儲存。其內部精密的機械結構,透過藍寶石表殼清晰可見,藍色指針、時針及刻度設計也為整個表面增添了強烈的韻律感和結構美。腕表在3點位置和6點位置分別設有30分鐘及12小時的計時盤,最長可單獨記錄至11小時29分59秒;秒針盤則設在9點位置,三個表盤和指針同樣選用藍色材質,與12點位置的藍色Hublot宇舶表的標誌遙相呼應。

全新腕表同時配備藍色織物運動表帶及黑色結構化橡膠表帶,佩戴者可通過「一鍵式」快速更換表帶系統,獲得輕鬆快捷的表帶更換體驗。Spirit of Big Bang藍色碳纖維腕表將於4月9日在Hublot宇舶表天貓官方旗艦店提前一周獨家發售,隨後在大中華地區全面發售,限量典藏28枚。

全新Spirit of Big Bang藍色碳纖維腕表,以其獨特設計及創新材質,彰顯Hublot宇舶表在製表領域的卓越技藝。此次,Hublot宇舶表與品牌大使于適攜手演繹全新時計,生動詮釋Hublot宇舶表在創新材質領域的非凡造詣及大膽前衛的先鋒設計美學。Hublot宇舶表品牌大使于適無畏探索、銳意進取的精神,與Hublot宇舶表「敢為先鋒、獨樹一幟、與眾不同」的品牌哲學不謀而合。

 

HUBLOT宇舶表重磅發佈BIG BANG MP-11 14天動力儲存水藍色藍寶石腕表

「作為掌握全技術流程的綜合製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在機芯研發與外觀設計領域的卓越實力。研發是品牌發展的核心基因。Hublot宇舶表以前瞻性創新理念打造的每一款傳世系列作品,均為我們測試全新藍寶石腕表提供了良好契機,而這些腕表未來或許會成為品牌常規系列的組成部分。我們的傳世系列腕表宛如Hublot宇舶表的實驗室,讓我們得以從當下視角,探索未來製表趨勢。」 – Ricardo Guadalupe (Hublot宇舶表行政總裁)

 

對部分人而言,2018年巴塞爾國際鐘表珠寶展(Baselworld)仿佛就在昨日,而對腕表藏家們來說,它是一段值得珍藏的永恆回憶。瑞士奢華製表品牌Hublot宇舶表致力於定期發佈打破常規的腕表作品,為製表界帶來驚喜,於2018年在巴塞爾國際鐘表珠寶展所發佈的Big Bang MP-11腕表無疑正是其中之一。雖已問世六年,至今仍是Hublot宇舶表「敢為先鋒,獨樹一幟,與眾不同」品牌哲學的卓越展現。

 

毋庸置疑,Hublot宇舶表精湛的製表技藝通過全新Big Bang MP-11 14天動力儲存水藍色藍寶石腕表,得以理想詮釋。其所搭載的七個發條盒,可提供14日動力儲存,堪稱是難以超越的標杆之作!除此之外,全新腕表還採用至今仍為製表業巔峰的創新技術。為保持腕表的常規厚度(10.9毫米),七個發條盒採用同軸垂直佈局,它們並未集成到機芯的厚度中,而是巧妙地被置於機芯前方,與之呈90°角。

 

為了將336小時的動力儲存傳遞至機芯,Hublot宇舶表為腕表精心引入了製表業中頗為罕見的 90 度螺旋式齒輪傳動系統,並遵循蝸杆的工作原理。為確保機芯與傳動裝置能夠和諧運行,擺輪被移至表盤另一側 2 點鐘位置,擺輪的速率則在4點鐘位置顯示,與在9點鐘及10點鐘位置之間清晰可見的螺旋式齒輪共同營造出和諧對稱的美感。全新腕表搭載Hublot宇舶表HUB9011機芯,包含270個組件,因專利指針裝置及融合傳統與創新元素的硅質擒縱機構,使其脫穎而出。硅質擒縱機構亦可保護機芯免受任何電磁或熱干擾的影響。

 

緩慢旋轉的圓盤位於七個排列整齊的發條盒頂端,每兩周旋轉一圈。這一設計巧妙地將圓盤置於盡可能接近動力源的位置,從而精准地顯示剩餘的動力儲存。此外,藍寶石鏡面與發條盒的形狀完美匹配,進而在視覺上放大了腕表的標誌性發條盒設計。Hublot宇舶表Big Bang MP-11 14天動力儲存水藍色藍寶石腕表可通過大尺寸凹槽表冠或電動Torx觸針進行手動上鏈,表冠上的蝸輪螺旋狀飾紋與內部的螺旋式齒輪遙相呼應。得益於其頗具雕塑美感的結構,全新腕表淋漓展現傳世系列的精髓,並成功在該系列中佔據一席之地。

 

全新專屬水藍色藍寶石

Big Bang MP-11腕表是展現Hublot宇舶表大膽前衛標誌性美學的典範之作,其採用的材質豐富多樣,包括陶瓷、Saxem材質、Magic Gold及3D立體碳纖維。然而,藍寶石始終是Hublot宇舶表的首選製表材質。Hublot宇舶表不僅是名副其實的藍寶石應用專家,也是使用藍寶石最多的製表品牌。2024全新Big Bang MP-11腕表首次採用水藍色藍寶石材質打造而成,延續了Hublot宇舶表以創新為品牌發展核心基因的悠久傳統。

 

全新水藍配色由Hublot宇舶表基於全新化學配方定製研發而成,在具有專屬的透明度指數的同時,完整保留了藍寶石的經典特性:晶瑩剔透、堅固耐磨且具有良好的穩定性。此外,Hublot宇舶表所研發的水藍色藍寶石還採用了堪稱典範的拋光工藝,通過無比精細的手工操作來完成。為確保卓越品質,Hublot宇舶表始終恪守一系列嚴格的規範操作,歷時數年專注于開發與測試。在此過程中,品牌尤為注重模擬加速老化和確保出色防水性能的測試。Hublot宇舶表成功研發出近乎理想的水藍色藍寶石腕表,高度詮釋了傳世系列的精神內涵。

1/3

 HUBLOT宇舶表發布BIG BANG UNICO橙色陶瓷腕表,以明豔色彩詮釋非凡製表技藝

全新Big Bang Unico橙色陶瓷腕表承襲之前的表款設計風格。從表殼、表圈,再到表背,腕表的每個外部組件均採用橙色配色,以獨特色彩詮釋品牌標誌性美學。同時,全新時計還採用鏡面拋光工藝,由於每個組件的形狀、厚度、孔洞及角度各異,唯有將高科技與匠心工藝理想融合,方能實現令人驚歎的視覺效果。

Hublot宇舶表還精准複刻用於製作腕表的陶瓷色彩,並用於腕表的計時盤、指針及一體式橡膠表帶上。此外,腕表還配備了「一鍵式」快速更換表帶系統,佩戴者無需借助任何工具,即可獲得方便快捷的表帶更換體驗。

Big Bang Unico橙色陶瓷腕表搭載最新一代表廠自製Unico自動上鏈飛返計時機芯,可提供72小時動力儲存,限量典藏250枚。其沿用Big Bang系列經典的表殼設計,並保留所有美學設計精髓:表盤的6點鐘位置設有導柱輪,雙計時盤設計(9點鐘位置設小秒盤,3點鐘位置設60分鐘計時盤,並集成日期顯示功能),硅質擒縱機構及具有視覺衝擊力的鏤空結構。全新腕表直徑為42毫米,表圈上附有Hublot宇舶表標誌性的6顆H形鈦金屬螺絲,而表殼兩側的表耳設計則與船舶舷窗(法語意為Hublot)靈感相呼應。

1/2

透明藍寶石詮釋科技之美HUBLOT宇舶表發佈SPIRIT OF 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藍寶石腕表

自2016年以來,Hublot宇舶表便與Sang Bleu刺青工作室攜手合作,將其創始人兼著名字體設計師、刺青師、藝術家Maxime Plescia-Buchi的標誌性藝術特徵融入腕表設計之中。Maxime極具浮雕感與層次感的3D幾何美學設計,為每一款Hublot宇舶表腕表賦予了獨特而鮮明的印記。繼2016年的Big Bang系列和2023年的Spirit of Big Bang系列後,雙方於2024年再度聯手推出全新時計佳作,進一步詮釋Maxime的標誌性幾何美學。

Spirit of 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藍寶石腕表:異同之間,魅力盡綻

這款腕表不僅完整承襲Spirit of Big Bang系列的精髓,保留了標誌性的42毫米酒桶型表殼設計,更在此基礎上詮釋了全新的美學內涵。全新腕表造型鮮明的同時,兼具出眾的人體工程學設計。無論男士還是女士,各種手腕尺寸均能輕鬆適配。腕表繼續搭載HUB4700自動上鏈鏤空計時機芯,在4點30分位置設有日曆視窗,可提供50小時的動力儲存。值得一提的是,機芯的擺陀也經過重新設計,巧妙融入了Sang Bleu刺青工作室的獨特風格。

 

這款腕表的設計靈感與其他合作款腕表一脈相承,由Sang Bleu刺青工作室精心打造,通過切割、雕刻、斜切和琢面等工藝,將六角形、菱形和三角形等幾何元素巧妙疊加與重組,逐一形成別具一格的造型和尺寸。而藍寶石的加入,更是為這款腕表注入了全新的靈魂,使Maxime的標誌性設計語言在浮雕感與層次感之間找到了新的表達維度。

 

Spirit of 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藍寶石腕表:以藍寶石之堅,鐫刻柔和之美

透過藍寶石表盤,Sang Bleu刺青工作室精心設計的圓盤指針,與HUB4700自動上鏈鏤空計時機芯相得益彰。而藍寶石的應用不僅局限於表盤,更延伸至表殼和表圈,增強了全新時計的設計美感。為了詮釋這款腕表的複雜設計理念,並滿足Maxime對多邊形刺青的嚴苛幾何美學要求,我們再次突破了藍寶石處理工藝的極限。Sang Bleu刺青工作室的純淨美學元素一如既往的鮮明銳利且井然有序,而得益于明澈透亮的藍寶石材質,這些元素在平面設計與立體視覺上都展現出輕盈靈動的簡約之美。藍寶石是一種極具魅力且對工藝要求極高的材質,其完全透明性要求我們必須實現無可挑剔的表面處理工藝。

 

經過3D精密機械加工以及超過100個小時的精心雕琢,這款腕表的實際硬度與防劃痕性幾乎可媲美鑽石,其莫氏硬度高達9,鑽石為10。在腕表的眾多部件中,非透明部件僅有表冠、按鈕、表殼上的螺絲、表圈上的六顆H形螺絲、折疊表扣(均由鈦金屬切割而成)以及機芯部件。

 

Spirit of 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藍寶石腕表限量典藏100枚,無疑是收藏家們夢寐以求的珍品!

1/3

HUBLOT宇舶表推出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

全新腕表採用前衛大膽的標志性設計,以38毫米精致尺寸及創新材質,淋漓詮釋Hublot宇舶表「融合的藝術」製表理念。Big Bang系列以其別出心裁的設計及非凡美學,進一步鞏固了Hublot宇舶表在製表領域的卓越聲譽及標桿地位。而今,Hublot宇舶表秉持「敢為先鋒、獨樹一幟、與眾不同」的品牌哲學,再現經典之作的煥新演繹。

 

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將Hublot宇舶表的品牌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其沿襲了Big Bang系列的所有經典設計元素: 表殼與表圈間標誌性的凸耳設計、飾有六顆H形螺絲的表圈、鏤空時針與分針、採用品牌標誌的秒針、表盤上從2到12的所有偶數時標、及表冠上的橡膠元素。然而,全新腕表並非僅僅是這些美學設計元素的簡單堆砌,而是在融入這些元素的同時,成功地將表殼直徑從40毫米縮小至38毫米。

 

儘管38毫米腕表在Hublot宇舶表的腕表作品中相對罕見,但它無疑是順應時代潮流的自然之選。首先,早在20世紀80年代,品牌初露鋒芒時,這一直徑表款便已成為市場的主流標準。其次,該尺寸適合所有人佩戴。正是因為38毫米至41毫米直徑的表殼可以更好地詮釋腕表的優雅韻致,許多傑出腕表藏家們在甄選表款時,會將目光投向在此直徑範圍內的腕表作品。這些表款不僅深受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腕表藏家們青睞,更適配於各種手腕尺寸。最後,38毫米是適合打造中性表款的直徑。Hublot宇舶表始終引領著中性腕表的製表潮流,目前Hublot宇舶表所有腕表系列均不以性別分類。這些腕表不僅能滿足藏家們的不同需求,至關重要的是,它們以打破傳統性別界限的設計,吸引著更多人的關注。

 

六款全新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正是基於中性、普適的設計理念精心打造而成。腕表的表殼與表鏈採用相同材質打造而成,以實現一體式設計,這也正是腕表命名的靈感來源。其中,兩款腕表作品由磨砂鈦金屬打造而成,分別搭配黑色與藍色表盤。另外兩款則選用王金材質,表盤配色與磨砂鈦金屬所打造而成的表款一致。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的表盤由軟鐵磁鋼材質制成,這種材質能夠最大限度保護機芯免受磁場的幹擾,從而確保腕表的計時精準度不會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首次搭載全新機芯——HUB1115自動上鏈機芯,配備全新擺陀軸承及更強勁的主發條,可提供約48小時動力儲存。Hublot宇舶表對全新機芯的整體呈現進行了煥新詮釋,包括經緞面處理的表橋及煙灰色釕金屬鍍層。

 

最後兩款全新腕表作品則由陶瓷材質打造而成。第一款通體採用海軍藍配色,藍色表盤與Hublot宇舶表初創時的航海精神理想契合。第二款,即本次發佈的最後一款全新時計,為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Black Magic腕表——是Hublot宇舶表鍾愛的設計風格,貫穿於Hublot宇舶表所有腕表系列中。全新時計的黑色表殼、表鏈及表盤均為深黑色,神秘而迷人。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首款直徑38毫米的Big Bang Black Magic腕表。此前,Hublot宇舶表僅為少數經典融合系列腕表配備了38毫米直徑表殼。

1/2

 煥新材質  重塑非凡HUBLOT宇舶表發佈SQUARE BANG UNICO MAGIC GOLD腕表

Hublot宇舶表Square Bang系列的設計初衷是成為一款可以日常佩戴的腕表。因此,它最初是由輕盈而堅固的鈦金屬打造而成。時至今日,Square Bang系列憑藉其鮮明的市場定位在製表業中獨樹一幟,贏得大批Hublot宇舶表藏家的青睞。許多腕表愛好者都渴望擁有一款既經久耐用,又不失奢華質感,同時還保持著柔韌性與黃金光澤的腕表。兩款全新Square Bang Unico Magic Gold腕表由此應運而生,並在2024日內瓦「鐘表與奇跡」高級鐘表展(Watches & Wonders)上驚豔亮相。

1/2

 

Hublot宇舶表愛足球!共赴榮耀之旅《爭分奪秒》宣傳片重磅發佈,2024年歐洲杯倒計時火熱開啟!

麥巴比是否會成為2024年歐洲杯的風雲人物?這正是瑞士奢華製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的全新宣傳片《爭分奪秒》(Every second counts)所探尋的主題。在這支宣傳片中,當裁判腕間的Hublot宇舶表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顯示距比賽結束僅剩一秒時,麥巴比以驚人的速度與技巧帶球穿越球場,巧妙地繞過對手,在終場哨聲響起的瞬間成功打入制勝一球!這支宣傳片深刻展現了法國隊隊長麥巴比的內心世界。完全沉浸於比賽的每一刻,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束縛。

 

這支由麥巴比傾情演繹的宣傳片,生動詮釋了Hublot宇舶表與歐洲足球協會聯盟(UEFA)對足球運動的共同熱愛。自2018年起,麥巴比便一直擔任Hublot宇舶表的品牌大使,如今更是成為了旨在慶祝2024年歐洲杯燃情舉辦而推出的全新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的代言人。早在2006年,Hublot宇舶表便成為首個與足球運動攜手合作的奢華製表品牌,致力於弘揚足球運動的魅力精髓,講述那些動人心弦的足球故事,捕捉綠茵場上每一個激動人心的精彩瞬間。多年來,Hublot宇舶表始終秉持「Hublot宇舶表愛足球!」的口號,努力為足球愛好者呈現魅力獨具的觀賽體驗。2008年,Hublot宇舶表成為在瑞士和奧地利聯合舉辦的歐洲杯的官方腕表合作夥伴。2014年,品牌更是榮膺國際足聯巴西世界盃的官方計時。自此之後,Hublot宇舶表便成為足球賽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為眾多優秀球隊與球員提供贊助,與足壇精英們共同書寫輝煌。自2014年起,Hublot宇舶表還成為各大足球賽事的技術合作夥伴,為賽事打造第四官員牌,其設計靈感源自Big Bang系列,如今已成為綠茵場上換員補時的經典標誌。2018年,Hublot宇舶表正式推出了首款Big Bang e智能腕表,供國際足聯俄羅斯世界盃的裁判在執法比賽時佩戴。這款腕表無疑是綠茵場上裁判們的理想工具,其經過特別設計,能夠幫助裁判們更好地執法比賽。同時,Hublot宇舶表亦深入洞察球迷心聲,為這款腕表精心設計了一種專屬模式。在此模式下,腕表能夠即時更新比賽比分與賽事情況,讓球迷們隨時掌握比賽的最新動態。此外,球迷們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採用代表心儀球隊的配色方案,對表盤進行個性化設置,讓每一刻的激情躍然腕間。Hublot宇舶表與國際足聯裁判委員會保持密切合作,在智能腕表技術領域不斷進步,持續創新。六年後,品牌成功發佈了第三代Big Bang e歐洲杯智能腕表,為這款功能強大的計時工具帶來煥新升級。

 

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於2022年首次發佈,旨在慶祝國際足聯卡達世界盃盛大開幕。2024年,Hublot宇舶表將繼續詮釋品牌對足球運動的深切熱愛,推出為2024年歐洲杯專屬設計的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升級版。

 

這款智能腕表完美延續了Big Bang系列的設計精髓。44毫米的表殼由鈦金屬打造,採用了Hublot宇舶表2005年研發的「三明治」結構。表圈附有6顆H形螺絲,藍寶石鏡面具備防刮功能;橡膠表帶配備折疊表扣,可通過品牌專利「一鍵式」快速更換表帶系統,實現輕鬆便捷的表帶更換體驗。這些設計項目充分印證了全新腕表是一款名副其實的Big Bang系列時計,而它所配備的先進技術更是令其備受矚目。表殼內部搭載高通®驍龍WearTM 4100+處理器,確保其性能優於Hublot宇舶表此前發佈的所有其他智能腕表。全新腕表的亮點包括其配備的八種不同感測器,並提供GPS、藍牙、Wi-Fi以及NFC支付連接功能,為用戶帶來全方位的智能體驗。當然,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相容Google Android和Apple iOS作業系統。此外,佩戴者還可以將螢幕背景與表帶更換成他們鍾愛的球隊代表色配色。Wear OS by Google為Google LLC旗下商標。

 

佩戴這款全新智能腕表的球迷們,可在腕間即時追蹤2024年歐洲杯的比賽動態。這項賽事的正賽將於6月14日至7月14日在德國隆重舉辦,目前已有21支球隊獲得了參賽資格。這些球隊包括由麥巴比作為隊長率領的法國隊,他們正期待著第三次榮耀捧起冠軍獎盃。6月14日,2024年歐洲杯揭幕戰將于慕尼克燃情上演。屆時,Hublot宇舶表將與全球球迷們共同見證比賽的精彩瞬間!Hublot宇舶表愛足球!

 

第三代Big Bang e 2024年歐洲杯智能腕表現已於Hublot宇舶表網上電子商務渠道及Hublot宇舶表專賣店發售。

 

1/2

 

Hublot宇舶表UNICO機芯

2010年,瑞士奢華製表品牌Hublot宇舶表重磅發佈首款表廠自製Unico機芯,融合尖端製表技藝與前沿美學,進一步鞏固了Hublot宇舶表憑藉前衛設計在專業製表領的標杆地位。Hublot宇舶表Unico機芯採用獨樹一幟的外觀設計,煙灰色線條前衛時尚,導柱輪於表盤一側清晰可見,且配備飛返計時功能,使卓越性能與美學價值完美融合。八年後,Hublot宇舶表推出了新一代Unico自動上鏈飛返計時機芯,在設計層面實現優化升級,採用簡約設計,且擁有令人驚歎的精准度。

無畏挑戰,不斷突破疆界,持續銳意創新——是Hublot宇舶表自創立以來前進的源動力。在製表廠正式揭幕一年後,Hublot宇舶表成功整合技術研發及材料研究方面的核心資源,於2010年發佈首款由Hublot宇舶表100%自主研發的表廠自製機芯。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