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宇舶「钟表与奇迹」2024 焦点

15 Apr, 2024

HUBLOT宇舶表推出全新SPIRIT OF BIG BANG蓝色碳纤维腕表

Hublot宇舶表深谙「融合的艺术」,将机械美学与创新材质巧妙融合,创造出独具匠心的腕表作品。全新Spirit of Big Bang蓝色碳纤维腕表搭载HUB4700机芯,可提供长达50小时的动力储存。其内部精密的机械结构,透过蓝宝石表壳清晰可见,蓝色指针、时针及刻度设计也为整个表面增添了强烈的韵律感和结构美。腕表在3点位置和6点位置分别设有30分钟及12小时的计时盘,最长可单独记录至11小时29分59秒;秒针盘则设在9点位置,三个表盘和指针同样选用蓝色材质,与12点位置的蓝色Hublot宇舶表的标志遥相呼应。

全新腕表同时配备蓝色织物运动表带及黑色结构化橡胶表带,佩戴者可通过「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系统,获得轻松快捷的表带更换体验。Spirit of Big Bang蓝色碳纤维腕表将于4月9日在Hublot宇舶表天猫官方旗舰店提前一周独家发售,随后在大中华地区全面发售,限量典藏28枚。

全新Spirit of Big Bang蓝色碳纤维腕表,以其独特设计及创新材质,彰显Hublot宇舶表在制表领域的卓越技艺。此次,Hublot宇舶表与品牌大使于适携手演绎全新时计,生动诠释Hublot宇舶表在创新材质领域的非凡造诣及大胆前卫的先锋设计美学。Hublot宇舶表品牌大使于适无畏探索、锐意进取的精神,与Hublot宇舶表「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

 

HUBLOT宇舶表重磅发布BIG BANG MP-11 14天动力储存水蓝色蓝宝石腕表

「作为掌握全技术流程的综合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在机芯研发与外观设计领域的卓越实力。研发是品牌发展的核心基因。Hublot宇舶表以前瞻性创新理念打造的每一款传世系列作品,均为我们测试全新蓝宝石腕表提供了良好契机,而这些腕表未来或许会成为品牌常规系列的组成部分。我们的传世系列腕表宛如Hublot宇舶表的实验室,让我们得以从当下视角,探索未来制表趋势。」 – Ricardo Guadalupe (Hublot宇舶表行政总裁)

 

对部分人而言,2018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仿佛就在昨日,而对腕表藏家们来说,它是一段值得珍藏的永恒回忆。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致力于定期发布打破常规的腕表作品,为制表界带来惊喜,于2018年在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所发布的Big Bang MP-11腕表无疑正是其中之一。虽已问世六年,至今仍是Hublot宇舶表「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品牌哲学的卓越展现。

 

毋庸置疑,Hublot宇舶表精湛的制表技艺通过全新Big Bang MP-11 14天动力储存水蓝色蓝宝石腕表,得以理想诠释。其所搭载的七个发条盒,可提供14日动力储存,堪称是难以超越的标杆之作!除此之外,全新腕表还采用至今仍为制表业巅峰的创新技术。为保持腕表的常规厚度(10.9毫米),七个发条盒采用同轴垂直布局,它们并未集成到机芯的厚度中,而是巧妙地被置于机芯前方,与之呈90°角。

 

为了将336小时的动力储存传递至机芯,Hublot宇舶表为腕表精心引入了制表业中颇为罕见的 90 度螺旋式齿轮传动系统,并遵循蜗杆的工作原理。为确保机芯与传动装置能够和谐运行,摆轮被移至表盘另一侧 2 点钟位置,摆轮的速率则在4点钟位置显示,与在9点钟及10点钟位置之间清晰可见的螺旋式齿轮共同营造出和谐对称的美感。全新腕表搭载Hublot宇舶表HUB9011机芯,包含270个组件,因专利指针装置及融合传统与创新元素的硅质擒纵机构,使其脱颖而出。硅质擒纵机构亦可保护机芯免受任何电磁或热干扰的影响。

 

缓慢旋转的圆盘位于七个排列整齐的发条盒顶端,每两周旋转一圈。这一设计巧妙地将圆盘置于尽可能接近动力源的位置,从而精准地显示剩余的动力储存。此外,蓝宝石镜面与发条盒的形状完美匹配,进而在视觉上放大了腕表的标志性发条盒设计。Hublot宇舶表Big Bang MP-11 14天动力储存水蓝色蓝宝石腕表可通过大尺寸凹槽表冠或电动Torx触针进行手动上链,表冠上的蜗轮螺旋状饰纹与内部的螺旋式齿轮遥相呼应。得益于其颇具雕塑美感的结构,全新腕表淋漓展现传世系列的精髓,并成功在该系列中占据一席之地。

 

全新专属水蓝色蓝宝石

Big Bang MP-11腕表是展现Hublot宇舶表大胆前卫标志性美学的典范之作,其采用的材质丰富多样,包括陶瓷、Saxem材质、Magic Gold及3D立体碳纤维。然而,蓝宝石始终是Hublot宇舶表的首选制表材质。Hublot宇舶表不仅是名副其实的蓝宝石应用专家,也是使用蓝宝石最多的制表品牌。2024全新Big Bang MP-11腕表首次采用水蓝色蓝宝石材质打造而成,延续了Hublot宇舶表以创新为品牌发展核心基因的悠久传统。

 

全新水蓝配色由Hublot宇舶表基于全新化学配方定制研发而成,在具有专属的透明度指数的同时,完整保留了蓝宝石的经典特性:晶莹剔透、坚固耐磨且具有良好的稳定性。此外,Hublot宇舶表所研发的水蓝色蓝宝石还采用了堪称典范的抛光工艺,通过无比精细的手工操作来完成。为确保卓越质量,Hublot宇舶表始终恪守一系列严格的规范操作,历时数年专注于开发与测试。在此过程中,品牌尤为注重模拟加速老化和确保出色防水性能的测试。Hublot宇舶表成功研发出近乎理想的水蓝色蓝宝石腕表,高度诠释了传世系列的精神内涵。

1/3

HUBLOT宇舶表发布BIG BANG UNICO橙色陶瓷腕表,以明艳色彩诠释非凡制表技艺

全新Big Bang Unico橙色陶瓷腕表承袭之前的表款设计风格。从表壳、表圈,再到表背,腕表的每个外部组件均采用橙色配色,以独特色彩诠释品牌标志性美学。同时,全新时计还采用镜面抛光工艺,由于每个组件的形状、厚度、孔洞及角度各异,唯有将高科技与匠心工艺理想融合,方能实现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Hublot宇舶表还精准复刻用于制作腕表的陶瓷色彩,并用于腕表的计时盘、指针及一体式橡胶表带上。此外,腕表还配备了「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系统,佩戴者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即可获得方便快捷的表带更换体验。

Big Bang Unico橙色陶瓷腕表搭载最新一代表厂自制Unico自动上链飞返计时机芯,可提供72小时动力储存,限量典藏250枚。其沿用Big Bang系列经典的表壳设计,并保留所有美学设计精髓:表盘的6点钟位置设有导柱轮,双计时盘设计(9点钟位置设小秒盘,3点钟位置设60分钟计时盘,并集成日期显示功能),硅质擒纵机构及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镂空结构。全新腕表直径为42毫米,表圈上附有Hublot宇舶表标志性的6颗H形钛金属螺丝,而表壳两侧的表耳设计则与船舶舷窗(法语意为Hublot)灵感相呼应。

1/2

透明蓝宝石诠释科技之美HUBLOT宇舶表发布SPIRIT OF 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蓝宝石腕表

自2016年以来,Hublot宇舶表便与Sang Bleu刺青工作室携手合作,将其创始人兼著名字体设计师、刺青师、艺术家Maxime Plescia-Buchi的标志性艺术特征融入腕表设计之中。Maxime极具浮雕感与层次感的3D几何美学设计,为每一款Hublot宇舶表腕表赋予了独特而鲜明的印记。继2016年的Big Bang系列和2023年的Spirit of Big Bang系列后,双方于2024年再度连手推出全新时计佳作,进一步诠释Maxime的标志性几何美学。

Spirit of 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蓝宝石腕表:异同之间,魅力尽绽

这款腕表不仅完整承袭Spirit of Big Bang系列的精髓,保留了标志性的42毫米酒桶型表壳设计,更在此基础上诠释了全新的美学内涵。全新腕表造型鲜明的同时,兼具出众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无论男士还是女士,各种手腕尺寸均能轻松适配。腕表继续搭载HUB4700自动上链镂空计时机芯,在4点30分位置设有日历窗口,可提供50小时的动力储存。值得一提的是,机芯的摆陀也经过重新设计,巧妙融入了Sang Bleu刺青工作室的独特风格。

 

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与其他合作款腕表一脉相承,由Sang Bleu刺青工作室精心打造,通过切割、雕刻、斜切和琢面等工艺,将六角形、菱形和三角形等几何元素巧妙迭加与重组,逐一形成别具一格的造型和尺寸。而蓝宝石的加入,更是为这款腕表注入了全新的灵魂,使Maxime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在浮雕感与层次感之间找到了新的表达维度。

 

Spirit of 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蓝宝石腕表:以蓝宝石之坚,镌刻柔和之美

透过蓝宝石表盘,Sang Bleu刺青工作室精心设计的圆盘指针,与HUB4700自动上链镂空计时机芯相得益彰。而蓝宝石的应用不仅局限于表盘,更延伸至表壳和表圈,增强了全新时计的设计美感。为了诠释这款腕表的复杂设计理念,并满足Maxime对多边形刺青的严苛几何美学要求,我们再次突破了蓝宝石处理工艺的极限。Sang Bleu刺青工作室的纯净美学元素一如既往的鲜明锐利且井然有序,而得益于明澈透亮的蓝宝石材质,这些元素在平面设计与立体视觉上都展现出轻盈灵动的简约之美。蓝宝石是一种极具魅力且对工艺要求极高的材质,其完全透明性要求我们必须实现无可挑剔的表面处理工艺。

 

经过3D精密机械加工以及超过100个小时的精心雕琢,这款腕表的实际硬度与防划痕性几乎可媲美钻石,其莫氏硬度高达9,钻石为10。在腕表的众多部件中,非透明部件仅有表冠、按钮、表壳上的螺丝、表圈上的六颗H形螺丝、折迭表扣(均由钛金属切割而成)以及机芯部件。

 

Spirit of 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蓝宝石腕表限量典藏100枚,无疑是收藏家们梦寐以求的珍品!

1/3

HUBLOT宇舶表推出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

全新腕表采用前卫大胆的标志性设计,以38毫米精致尺寸及创新材质,淋漓诠释Hublot宇舶表「融合的艺术」制表理念。Big Bang系列以其别出心裁的设计及非凡美学,进一步巩固了Hublot宇舶表在制表领域的卓越声誉及标杆地位。而今,Hublot宇舶表秉持「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的品牌哲学,再现经典之作的焕新演绎。

 

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将Hublot宇舶表的品牌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其沿袭了Big Bang系列的所有经典设计元素: 表壳与表圈间标志性的凸耳设计、饰有六颗H形螺丝的表圈、镂空时针与分针、采用品牌标志的秒针、表盘上从2到12的所有偶数时标、及表冠上的橡胶元素。然而,全新腕表并非仅仅是这些美学设计元素的简单堆砌,而是在融入这些元素的同时,成功地将表壳直径从40毫米缩小至38毫米。

 

尽管38毫米腕表在Hublot宇舶表的腕表作品中相对罕见,但它无疑是顺应时代潮流的自然之选。首先,早在20世纪80年代,品牌初露锋芒时,这一直径表款便已成为市场的主流标准。其次,该尺寸适合所有人佩戴。正是因为38毫米至41毫米直径的表壳可以更好地诠释腕表的优雅韵致,许多杰出腕表藏家们在甄选表款时,会将目光投向在此直径范围内的腕表作品。这些表款不仅深受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腕表藏家们青睐,更适配于各种手腕尺寸。最后,38毫米是适合打造中性表款的直径。Hublot宇舶表始终引领着中性腕表的制表潮流,目前Hublot宇舶表所有腕表系列均不以性别分类。这些腕表不仅能满足藏家们的不同需求,至关重要的是,它们以打破传统性别界限的设计,吸引着更多人的关注。

 

六款全新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正是基于中性、普适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而成。腕表的表壳与表链采用相同材质打造而成,以实现一体式设计,这也正是腕表命名的灵感来源。其中,两款腕表作品由磨砂钛金属打造而成,分别搭配黑色与蓝色表盘。另外两款则选用王金材质,表盘配色与磨砂钛金属所打造而成的表款一致。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的表盘由软铁磁钢材质制成,这种材质能够最大限度保护机芯免受磁场的干扰,从而确保腕表的计时精准度不会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腕表首次搭载全新机芯——HUB1115自动上链机芯,配备全新摆陀轴承及更强劲的主发条,可提供约48小时动力储存。Hublot宇舶表对全新机芯的整体呈现进行了焕新诠释,包括经缎面处理的表桥及烟灰色钌金属镀层。

 

最后两款全新腕表作品则由陶瓷材质打造而成。第一款通体采用海军蓝配色,蓝色表盘与Hublot宇舶表初创时的航海精神理想契合。第二款,即本次发布的最后一款全新时计,为Big Bang Integrated「Time Only」Black Magic腕表——是Hublot宇舶表钟爱的设计风格,贯穿于Hublot宇舶表所有腕表系列中。全新时计的黑色表壳、表链及表盘均为深黑色,神秘而迷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款直径38毫米的Big Bang Black Magic腕表。此前,Hublot宇舶表仅为少数经典融合系列腕表配备了38毫米直径表壳。

1/2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美式英文繁體中文

1/2

 

 

Hublot宇舶表爱足球!共赴荣耀之旅《争分夺秒》宣传片重磅发布,2024年欧洲杯倒计时火热开启!

麦巴比是否会成为2024年欧洲杯的风云人物?这正是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的全新宣传片《争分夺秒》(Every second counts)所探寻的主题。在这支宣传片中,当裁判腕间的Hublot宇舶表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显示距比赛结束仅剩一秒时,麦巴比以惊人的速度与技巧带球穿越球场,巧妙地绕过对手,在终场哨声响起的瞬间成功打入制胜一球!这支宣传片深刻展现了法国队队长麦巴比的内心世界。完全沉浸于比赛的每一刻,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

 

这支由麦巴比倾情演绎的宣传片,生动诠释了Hublot宇舶表与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对足球运动的共同热爱。自2018年起,麦巴比便一直担任Hublot宇舶表的品牌大使,如今更是成为了旨在庆祝2024年欧洲杯燃情举办而推出的全新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的代言人。早在2006年,Hublot宇舶表便成为首个与足球运动携手合作的奢华制表品牌,致力于弘扬足球运动的魅力精髓,讲述那些动人心弦的足球故事,捕捉绿茵场上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多年来,Hublot宇舶表始终秉持「Hublot宇舶表爱足球!」的口号,努力为足球爱好者呈现魅力独具的观赛体验。2008年,Hublot宇舶表成为在瑞士和奥地利联合举办的欧洲杯的官方腕表合作伙伴。2014年,品牌更是荣膺国际足联巴西世界杯的官方计时。自此之后,Hublot宇舶表便成为足球赛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众多优秀球队与球员提供赞助,与足坛精英们共同书写辉煌。自2014年起,Hublot宇舶表还成为各大足球赛事的技术合作伙伴,为赛事打造第四官员牌,其设计灵感源自Big Bang系列,如今已成为绿茵场上换员补时的经典标志。2018年,Hublot宇舶表正式推出了首款Big Bang e智能腕表,供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的裁判在执法比赛时佩戴。这款腕表无疑是绿茵场上裁判们的理想工具,其经过特别设计,能够帮助裁判们更好地执法比赛。同时,Hublot宇舶表亦深入洞察球迷心声,为这款腕表精心设计了一种专属模式。在此模式下,腕表能够实时更新比赛比分与赛事情况,让球迷们随时掌握比赛的最新动态。此外,球迷们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采用代表心仪球队的配色方案,对表盘进行个性化设置,让每一刻的激情跃然腕间。Hublot宇舶表与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保持密切合作,在智能腕表技术领域不断进步,持续创新。六年后,品牌成功发布了第三代Big Bang e欧洲杯智能腕表,为这款功能强大的计时工具带来焕新升级。

 

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于2022年首次发布,旨在庆祝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盛大开幕。2024年,Hublot宇舶表将继续诠释品牌对足球运动的深切热爱,推出为2024年欧洲杯专属设计的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升级版。

 

这款智能腕表完美延续了Big Bang系列的设计精髓。44毫米的表壳由钛金属打造,采用了Hublot宇舶表2005年研发的「三明治」结构。表圈附有6颗H形螺丝,蓝宝石镜面具备防刮功能;橡胶表带配备折迭表扣,可通过品牌专利「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系统,实现轻松便捷的表带更换体验。这些设计元素充分印证了全新腕表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ig Bang系列时计,而它所配备的先进技术更是令其备受瞩目。表壳内部搭载高通®骁龙WearTM 4100+处理器,确保其性能优于Hublot宇舶表此前发布的所有其他智能腕表。全新腕表的亮点包括其配备的八种不同传感器,并提供GPS、蓝牙、Wi-Fi以及NFC支付连接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智能体验。当然,第三代Big Bang e智能腕表兼容Google Android和Apple iOS操作系统。此外,佩戴者还可以将屏幕背景与表带更换成他们钟爱的球队代表色配色。Wear OS by Google为Google LLC旗下商标。

 

佩戴这款全新智能腕表的球迷们,可在腕间实时追踪2024年欧洲杯的比赛动态。这项赛事的正赛将于6月14日至7月14日在德国隆重举办,目前已有21支球队获得了参赛资格。这些球队包括由麦巴比作为队长率领的法国队,他们正期待着第三次荣耀捧起冠军奖杯。6月14日,2024年欧洲杯揭幕战将于慕尼黑燃情上演。届时,Hublot宇舶表将与全球球迷们共同见证比赛的精彩瞬间!Hublot宇舶表爱足球!

 

第三代Big Bang e 2024年欧洲杯智能腕表现已于Hublot宇舶表网上电子商务渠道及Hublot宇舶表专卖店发售。

1/2

 

 

Hublot宇舶表UNICO机芯

2010年,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重磅发布首款表厂自制Unico机芯,融合尖端制表技艺与前沿美学,进一步巩固了Hublot宇舶表凭借前卫设计在专业制表领的标杆地位。Hublot宇舶表Unico机芯采用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烟灰色线条前卫时尚,导柱轮于表盘一侧清晰可见,且配备飞返计时功能,使卓越性能与美学价值完美融合。八年后,Hublot宇舶表推出了新一代Unico自动上链飞返计时机芯,在设计层面实现优化升级,采用简约设计,且拥有令人惊叹的精准度。

无畏挑战,不断突破疆界,持续锐意创新——是Hublot宇舶表自创立以来前进的源动力。在制表厂正式揭幕一年后,Hublot宇舶表成功整合技术研发及材料研究方面的核心资源,于2010年发布首款由Hublot宇舶表100%自主研发的表厂自制机芯。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