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先鋒精神再度突破 LONGINES 先行者系列SPIRIT FLYBACK 腕錶全新登場

06 Apr, 2023

LONGINES 先行者系列延續品牌精密工藝的傳統及豐富歷史,伴隨著歷史上偉大的先鋒者征服海陸空,成就傳奇壯舉。LONGINES 先行者系列打開新的篇章,打造全新配備飛返功能的計時腕錶,引證LONGINES 在開發飛返技術領域的先鋒角色。全新 LONGINES 先行者系列SPIRIT FLYBACK 腕錶彰顯品牌的先鋒精神,頌揚傳奇探險先鋒及現代的冒險家永不放棄的態度。

LONGINES 先行者系列新增一款配備飛返功能的腕錶,精密製作的技術功能與品牌的豐富傳統有著深厚聯繫。 LONGINES 於 1925 年為其第一款腕錶配備飛返功能,並於 1935 年 6 月 12 日為此申請了專利,並於 1936 年 6 月 16 日成功註冊世界首創的飛返功能腕錶。 飛返功能特別為飛行員提供了一種實用且快速的方法來連續測量多個時間段的飛行距離,從而幫助他們導航路線位置。

LONGINES 的精製工藝,令許多傳奇探險先鋒充滿信心選擇品牌的時計陪伴著他們的歷險旅程,成就不可能的創舉,當中Richard Byrd(李察·柏德) 便是其中一位成就傳奇故事的冒險家。他於飛行器上配備LONGINES 儀表完成旅程,成為歷史上首位飛越南極的飛行員,締造創舉,同時引證品牌永不放棄的開拓精神。

 承載著非凡的歷史工藝,糅合全新研發的技術,精心製作全新LONGINES 先行者系列SPIRIT FLYBACK 腕錶。全新獨家矽游絲機芯,動力儲存達 68 小時,抗磁且極其精準,並通過了 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測試機構)的天文台認證,表面上鑲有五枚星星,象徵腕錶擁有最高等級的機芯質量與及可靠性。透明錶底展示了機芯的所有細節,包括刻有代表LONGINES 先行者系列的地球儀和 SPIRIT FLYBACK 系列名稱,以紀念此系列的首創腕錶。

 

乾淨俐落的線條、精緻的美學設計及細緻的工藝細節,不論鍛面磨砂拋光或雕刻細節, 完美地於腕錶展現。SPIRIT FLYBACK 腕錶配備雙向旋轉錶圈,與錶盤同色的陶瓷材質及夜光標誌刻度;黑色或藍色太陽放射飾紋錶盤可供選擇,鍍有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的銅色指針和數字,可在任何情況下清晰讀取時間。42 毫米尺寸的精鋼錶殼配備簡易更換錶帶功能,可更換精鋼錶鍊、棕色皮革或藍色織物錶帶。錶帶均配有安全折疊式錶扣及全新的微調系統,為佩戴者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完美貼合度。系列亦提供米色 NATO 錶帶選擇。

 

LONGINES 為您彰顯先鋒精神,勇敢前行,讓LONGINES 先行者系列SPIRIT FLYBACK 腕錶與您開展冒險征途,您準備好了嗎?

飛返功能
飛返功能是計時碼表上的一項附加功能,令您能夠根據對應的時間數字計算速度和距離。配備飛返功能的時計可讓使用者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實現三種操作(掣停、歸零及重新開始),單次按下即可停止計時,並同時重置計時碼表,立即開始新的計時,這與傳統計時碼表不同。傳統計時碼表則需要先停止和完成秒針復位功能,然後才能重啟計時功能。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