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期間限定店進駐海港城

14 Dec, 2022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期間限定店於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正式開幕!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別樹一幟之處,來自於其調香師暨藝術總監Francis Kurkdjian的創造力。品牌的獨特個性是通過精心創造的品牌定位純潔、精緻、永恆和大膽創新,其風格既經典且現代。這些特質於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精品店的全新建築美學概念上放大呈現與巴黎建築相呼應。裝飾還參考了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品牌標誌:字形的設計融入於香水展示台及店內牆壁的設計中。此嶄新美學傳達了低調的奢華、明亮的光線、優雅的氛圍以及溫馨、精緻的極簡主義,將設計、專業知識和現代性融合在一起。石牆上鐫刻著Maison Francis en 2009(品牌成立於2009年)的字樣,參考品牌位於法國巴黎5 rue d’Alger的第一家間精品店。

關於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由Francis Kurkdjian和Marc Chaya於年共同創立,一位是曾打造多款經典香氛作品、享譽世界的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另一位則是香氛品牌的共同創始人和品牌主理人Marc Chaya。在兩位始創人的帶領下,品牌以藝術角度看待香氛創作,以詩意、歡愉及對產品的熱愛引領發展方向。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香氛系列以獨特的「香氛衣櫥」理念,盡情演繹Francis Kurkdjian構想的現代香氛「穿戴」藝術。

在此選購